关闭广告

几天前,谷歌宣布将于 7 月份首次展示其新旗舰智能手机 Pixel 7 和 Pixel 6 Pro。事情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发生。现在他已经透露了它们所有的颜色变体。

Pixel 7 将提供黑色(黑曜石色)、石灰色(柠檬草色)和白色(雪色)三种颜色。黑白款的摄像头条带为银色,石灰色的摄像头条带为青铜色。至于 Pixel 7 Pro,它也将提供黑色和白色版本,但不是石灰色,而是带有金色相机带的灰绿色版本(有点不合逻辑地称为淡褐色)。即使颜色的选择不是很广泛,但每个款式乍一看都已经是独一无二的。

此外,谷歌还透露,为其新手机提供支持的第二代 Tensor 芯片将被称为 Tensor G2。该芯片组显然是基于三星的 4nm 制造工艺打造的,应该拥有两个超强大的处理器核心、两个性能核心和四个节能 Cortex-A55 核心。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显然将配备三星的 6,4 英寸和 6,7 英寸 OLED 显示屏,刷新率分别为 90 和 120 Hz,以及 50MP 主摄像头(显然基于三星的 ISOCELL GN1 传感器),标准型号必须配备Pro 型号配备 12MPx 超广角镜头、48MPx 长焦镜头、立体声扬声器和 IP68 级防护等级。它当然将由软件驱动 安卓13.

除了手机之外,谷歌首款智能手表也将于 6 月 XNUMX 日发布 像素 Watch。我们必须等到明年才能推出新的平板电脑,届时我们也有望看到谷歌的第一款灵活设备。尽管该公司是最大的公司之一,但它在捷克市场上没有正式分销,其产品必须通过灰色进口找到。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Google Pixel 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