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推出了四款新 iPhone,并经典地借鉴了一些新规格、功能和功能 Androidu.也许,即使是他的动态岛形式中最大的新颖性也不是原创的。所以在这里你会发现 5 件事 iPhone 14 他偷了 Android以及使用该系统的手机。 

这些仍然是热门新产品,仅预售,直到 16 月 XNUMX 日星期五才会到达第一批客户。 Apple 他说了很多,但这真是开创性的消息吗?人们不仅对新的控制感抱有明显的热情,而且对始终显示的显示屏也抱有明显的热情(!)。所以使用苹果手机确实是一种胜利,苹果手机越来越多地从带有该系统的产品中汲取创新灵感 Android?

动态岛 

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你的下巴可能会掉下来。 Apple iPhone 成功地将其最受诟病的功能变成了他们最大的资产——即 iPhone 14 Pro。动态岛,该元素在捷克语中也被称为“动态岛” Apple 他没有翻译它,但它绝不是同类中的第一个。 LG 已经在其 V10 手机型号中引入了该功能,试图为用户提供一种不同的与通知交互的方式。这是位于右上角的第二个屏幕,例如,您可以用它来控制音乐。他也独立于主要的事情。但当然,功能不像苹果那么严格,因此它的寿命也不长。此后,该公司仅在 V20 型号中使用了它,仅此而已(如今,LG 甚至不再作为手机制造商存在)。除了智能手机制造商之外, Android他们没有抓住这一点,但我们会看看明年会发生什么。我们肯定会看到苹果“动态岛”的一些克隆,至少来自中国制造商。

自拍相机拍摄中 

尽管他是 Apple 首先在显示屏上有一个切口,有一个孔,它更像是最后一个。然而,这只是时间问题 Apple 一定要摆脱。动态岛开孔的重新设计确实漂亮又聪明,但这并不能改变华为已经在 Nova 4 机型中引入前置摄像头开孔的事实,现在它实际上已经成为所有手机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Android 设备,除非有勇敢的人出现,他不会将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可伸缩机构中或显示屏下方(Galaxy Z Fold 4 和中兴 Axon 40 Ultra)。后者是一个明显的未来趋势,普及只是时间问题。

自适应刷新率从 1 Hz 起 

随着 iPhone 13 Pro 的推出 Apple 它是ProMotion技术,因为一切都必须有一个名字。但除了显示屏的自适应刷新率之外,这项技术背后并没有隐藏任何东西,它只是根据您对手机的操作而“闪烁”。但 Apple 去年他没能完成,也无法达到 1 Hz。这正是他今年解决的问题,提供了从 120 赫兹到 9 赫兹结束的“完整”范围。然而,OnePlus 3 Pro 和 Oppo Find XXNUMX Pro 已经能够做到这一点,当然还有 XNUMX 月份推出的那款 Galaxy S22超。然而,这个范围现在只出现在 iPhone 上,而且也只出现在四款手机中的两款中。

始终显示 

是的,我们知道,这很有趣。不过,Always On 早该成为 iPhone 的一部分了 Apple 正在等待它带来从 1Hz 开始的自适应刷新率。在 Android同时,您可以将固定设置设置为 120 Hz,并且仍然使用“始终开启”功能,而不会耗尽电池电量,这 Apple 最害怕的。因为现在它带来了完全重新设计的锁屏(再次仿照 Androidu,虽然这更多是系统的问题),但很容易最终为至少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的用户提供常亮显示屏。三声欢呼。

车祸检测 

他将活动的大部分时间奉献给了《Far Out》 Apple 提出自动检测车祸的功能,而不仅仅是辅助 Apple Watch 还有新 iPhone。但功能 Car 碰撞检测首先添加到 Android早在 2 年 3 月,Google Pixel 4、2020 和 XNUMX 手机的用户就可以使用该功能。这要归功于该公司手机内置的各种运动和环境声音传感器的使用。它的工作原理也完全相同。因此,如果他们检测到事件,他们会建议您取消求助电话,如果您不这样做,他们会自动拨打紧急电话并向他们提供您的位置。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