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Epic Games 的热门多人游戏《堡垒之夜》仍然被认为是最好的游戏之一 Android 并极大地促进了大逃杀类型的流行。尽管近年来大逃杀类游戏数量激增,但《堡垒之夜》当然也没有在其中消失。如果您想加入每天玩该游戏的数百万玩家的行列,这里有一些提示和技巧,可以帮助您轻松开始。

更改设置

更改游戏内设置:将帧速率切换到 60 fps,打开自动射击模式(这最适合初学者),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灵敏度和移动滑块(请记住,灵敏度越低,控制能力越强)瞄准),启用语音聊天,与队友进行有效沟通,并开启音效可视化。

装备自己

尝试寻找最高品质的装备和护盾药水。装备颜色为灰色(普通品质)、绿色(罕见)、蓝色(稀有)、橙色(传奇)和金色(神话)。使用护盾药水可以为你的健康增加一层额外的保护,因此你的死亡时间会更长,但你从其他游戏中知道这一点。

区分武器

用合适的武器武装自己。尝试购买那些在远距离和近距离都有用的武器,例如狙击步枪和霰弹枪。当然,也可以使用突击步枪、冲锋枪、手枪、弩或者火箭筒、榴弹发射器等重型武器。最重要的是,永远不要手无寸铁,否则你会比你说的《堡垒之夜》更快地被追捕。

隐藏自己

使用潜行游戏。如果您看到敌方玩家,请尝试隐藏并不要让别人知道您的位置。如果你发现空房子和开着的门,这意味着这些地方最近可能被其他玩家访问过,所以一定要彻底搜索它们,并通过步行或蹲下的方式在它们周围走动,以免发出太大的噪音。

观看风暴

留意风暴,并始终计划在较大的圆圈缩小之前靠近下一个圆圈。比赛进行的时间越长,风暴来得越快。背对着她也意味着你身后没有敌人。

Fortnite_tips_and_tricks_11

小心尸体

只参加您知道(或至少认为)可以获胜的战斗。在剥去尸体以获取战利品之前,请确保海岸畅通无阻,因为有些玩家会使用尸体作为诱饵。

留待以后施工

从零构建模式开始。您可能不知道,在《堡垒之夜》中,建造是可选的。你要么喜欢建筑,要么讨厌它。然而,对于新玩家来说,这种游戏机制可能很麻烦,并且给游戏增加了新的难度。新手首先要学习基本动作,感受武器,记住地图。换句话说:一旦掌握了基础知识,就可以尝试构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