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公司 Apple 今年秋季将发布新版 iPhone 操作系统 iOS 16. 此更新的新功能包括借助小部件和其他小工具自定义锁定屏幕的可能性。智能手机用户 Android由于各种应用程序,他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个选项。您可以使用哪些应用程序 Android你用来自定义iPhone的锁屏和桌面吗?

AcDisplay

在 AcDisplay 的帮助下,您将能够通过智能手机锁定屏幕上的通知施展各种魔法。 AcDisplay 使您能够直接在锁定屏幕上打开通知以及管理它们,所有这些都以优雅、简约的风格进行。因此,如果与智能手机锁定屏幕上的通知交互对您来说很重要,那么 AcDisplay 将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永远在线

非常有趣的Always On AMOLED应用程序可以有效地模拟智能手机上常亮显示屏的功能。在该应用程序中,您还可以创造性地广泛自定义智能手机锁屏的外观和功能,自定义显示信息的内容和外观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KLCK Kustom锁屏制作机

这个应用程序的名称本身就足够清楚了。 KLCK Kustom Lock Screen Maker允许您在某种程度上自定义您的智能手机锁屏。在具有即时预览功能的所见即所得编辑器中,您可以设置智能手机锁定屏幕的外观 Androidem。 KLCK 提供丰富的定制选项,包括动画。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锁屏小部件

如果您希望将小部件放置在手机的锁定屏幕上,您可以借助名为“Lockscreen Widgets”的应用程序的帮助。该应用程序可让您轻松、快速、创造性地创建并将各种小部件放置在智能手机的锁定屏幕上。您可以选择小部件的大小和外观,以及显示的信息类型。

在 Google Play 中下载(38,99 捷克克朗)

单人储物柜(DIY储物柜)

Solo Locker 应用程序提供了多种修改和自定义智能手机锁定屏幕的可能方法。例如,借助此应用程序,您可以选择自己的照片,而不是使用数字锁来解锁。 Solo Locker 还提供设置锁定屏幕主题和选择显示信息的选项。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