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7 月 XNUMX 日星期三 Apple 介绍了新款 iPhone 14,这几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他们的手机对比 Galaxy S22。但在比较价格时,人们会想,当其他人以更低的价格提供相同甚至更多的手机时,是否真的值得花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钱来购买一部带有被咬苹果标志的手机。 

决定商品价格的因素有很多,特别是在世界各地的市场上销售的情况下。但汇率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不幸的是,由于当前的世界经济状况,所有货币兑美元继续走弱。虽然这肯定不是唯一的原因,但它肯定对新款 iPhone 14 在欧洲的定价产生了重大影响,总之,他们疯了。

尤其是 iPhone 14 Pro 在欧洲的价格比美国贵了近 30%。它似乎 Apple 他只是希望人们像现在一样购买更多 Galaxy 三星的 S22,即六个月前在后新冠时代以“正常”价格推出的手机。从对比来看,他们在装备上并不落后。

iPhone 14 Pro 在欧盟贵 30% 

iPhone 14 Pro 在美国的起售价为 999 美元。但在旧大陆,您通常会花费 1299 欧元购买同一部手机。按今天的汇率计算,这一数字为 1 美元,因为 299 美元等于 30 欧元,因此几乎增加了 14%。 iPhone 1 Pro Max 也是如此,其在美国的起售价为 099 美元。在欧洲你需要为这款设备支付 1 欧元,这当然相当于 449 美元。

捷克价格为每人 33 捷克克朗 iPhone 14 Pro 和 36 捷克克朗 iPhone 14 Pro Max 两种情况均采用基本 128GB 内存版本。捷克共和国因此被击败,因为我们没有欧元。按照净值换算,撰写本文时的价格应分别约为 31 捷克克朗和 894 捷克克朗。在这里,iPhone 35 Pro和577 Pro Max的价格比其他使用欧元的欧洲国家贵了大约14捷克克朗。你要去美国吗?买它 iPhone, 你做。

您还必须考虑税收问题以及我们依法享有两年保修的事实,而美国的情况并非如此。即便如此,许多人肯定会很乐意放弃它,只是为了少付钱。即使价格上涨是由通货膨胀压力引起的,而其他公司或多或少都抵制这种压力(三星仅将拼图的价格提高了 500 捷克克朗), Apple 他会尽一切努力不提高自己祖国的物价,而宁愿在其他地方重蹈覆辙。毕竟,他的国内市场至关重要,只有当世界各地的客户都在与他争夺如此高昂的价格时,这才合乎逻辑。

Apple 然而,这给犹豫不决的顾客一个放弃 iPhone 14 转而购买的绝佳理由 Galaxy S22,甚至是 Ultra 变体,因为它是 14 Pro 型号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或者 Galaxy 从 Flip4 开始,三星本身就试图在其广告中推动我们。 Galaxy S22 Ultra 可以在欧盟的三星网站上购买,起价为 1 欧元,249GB 版本售价为 128 捷克克朗,与实际售价相当 iPhone 13 为麦克斯而不是为他 Apple 取而代之的是他定价过高的新奇事物。那么,你真的决定购买新 iPhone 了吗?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