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过去几天一直在玩《赛博朋克 2077》,您可能已经注意到 1.6 版本在游戏中添加了一个名为“Roach Race”的街机迷你游戏。 CD Projekt 现已将其作为单独的标题发布在 Android,并且免费。

Roach Race 是一款自动跑步游戏,乍一看类似于标志性的 Google 浏览器游戏 Dino T-Rex。它具有简单的像素图形,游戏玩法也很简单,其中包括避开障碍物,无论是有生命的还是无生命的,以便玩家达到下一个级别。即使它不是一款世界一流的游戏,它也足以打发空闲时间。而且它是根据乐谱进行的,因此玩家有动力返回游戏。

《Roach Race》是《赛博朋克 2077》的第一个官方迷你游戏,但它已经推出了几款粉丝制作的迷你游戏,例如《赛博朋克 XNUMX》的变体 俄罗斯方块。未来 CD Projekt 很可能会添加更多街机游戏来分散注意力,截至 2020 年 20 月,该游戏已售出近 XNUMX 万份。

Google Play 上的蟑螂竞赛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