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Buds2 Pro 可能已在 XNUMX 月发布 Galaxy Unpacked 是连续第四款,但它理所当然地属于 TWS 耳机领域中最好的。该公司尽其所能地改进了一切,并且还使耳机变得更小。现在它们真的适合每只耳朵。是的,甚至是你的。 

所有耳机都有这个问题 插头 结构,简单地说,佩戴一段时间后就会开始伤害你的耳朵。有时它发生得更快,有时则更长。第一的 Galaxy Buds Pro 也不例外。虽然三星提出了其原创的设计理念,并没有以任何方式复制苹果的AirPods,但由于形状的原因,它显然会造成耳朵疲劳。

虽小但持久 

这是一个很主观的事情,因为每个人的耳朵不同,每个人的喜好也不同。毕竟,这也是您会在包装中发现三种不同尺寸的硅胶附件的原因。耳机采用中等尺寸,因为三星认为它们适合最多数量的用户。其他的则被 USB-C 电缆隐藏,并且仅存在于纸质包装中,不幸的是,您只打开一次,然后它就会被扔进垃圾桶。然后您决定将它们隐藏在哪里,这样您就不会丢失它们。但确实,一旦找到完美的尺寸,您可能永远不需要其他尺寸。

更换附件也非常简单,因为您只需拉动它即可。只需按下销钉,您就可以安装另一根销钉。 Galaxy Buds2 Pro 比第一代小 15%,这是它们的主要优势。如果耳机不适合您的耳朵,那么它们如何播放并不重要,因为您无论如何都无法使用它们。 15% 虽然不是很多,但最终还是很引人注目的。它甚至适合非典型耳朵,例如我的耳朵,例如,我的耳朵不能使用 AirPods Pro 超过一个小时。您可以轻松地在这里度过半天的时间,或者至少在电池允许的情况下。

数字说话:耳机配备 61mAh 电池和 515mAh 充电盒。这意味着耳机在启用 ANC(即主动降噪)的情况下可以轻松播放 5 小时的音乐,或者在不启用 ANC 的情况下播放长达 8 小时 - 即轻松完成整个工作时间。加上充电盒,我们的续航时间分别为 18 和 29 小时。通话要求更高,第一种情况需要 3,5 小时,第二种情况需要 4 小时。我无法对通话进行判断,但就音乐而言,耳机在综合聆听时确实达到了规定的值。只是为了比较,我们这么说 AirPods Pro 在启用 ANC 的情况下可续航 4,5 小时,在不使用 ANC 的情况下可续航 5 小时。毕竟,三星在 ANC 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这也从结果中得到了体现。最后,它可以与AirPods Pro相媲美。

哦,手势 

热情需要节制。您可以通过手势控制耳机,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上一代和其他型号也是如此。正是在这里,苹果公司的天才在其设计上展现了出来。这不仅是一个设计元素,而且还为控制器提供了空间。在快速交互的情况下,感觉按钮操作起来可能会比较繁琐,但在这里你不会感觉到它们,尤其是在你的耳朵里。

Gesta Galaxy Buds2 Pro 设计巧妙,但执行不佳。我总是更喜欢伸手去拿手机并调整/设置上面的所有内容,而不是敲击我的耳朵,这真的很痛。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有,但控制 Galaxy Buds 并不理想。另一方面,确实,由于耳机的设计,它们没有从我的耳朵里掉下来,就像我使用 AirPods 时发生的情况一样。

HiFi 和 360 度音效 

我的听力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我什至可以说我是音乐聋子并且患有耳鸣。然而,在直接比较中,例如与 AirPods Pro 进行比较,如果您处于正常且不繁忙的环境中,我没有注意到演示质量的差异。三星提供了新的 24 位声音,好吧,提及它可能很不错,但如果您能听到质量,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不幸的是,我并不欣赏它。三星的字面意思是: “得益于特殊的 SSC HiFi 编解码器,音乐能够以最高质量传输而不会丢失,新的同轴两频段振膜是自然而丰富的声音的保证。” 我别无选择,只能相信他。

当然,不同的是 360 度的声音。你已经可以通过适当的内容听到它,但在我看来,主观上它似乎更强一些,尤其是在苹果解决方案演示方面的竞争。得益于蓝牙 5.3 支持,您可以确保与信号源(通常是手机)的理想连接。当然,提供了 IPX7 防护,因此汗水或雨水不会影响耳机。该耳机现在还具有自动切换功能,可以轻松连接到电视(适用于 2022 年 XNUMX 月起发布的型号)。正如制造商自己所说,而且有必要告诉他真相,具有高性能信噪比 (SNR) 和环境声音技术的三重麦克风不会妨碍您的谈话 - 即使是风。

Galaxy Wear能够做更多 

三星还开发了自己的耳机操作应用程序。当然,您可以在其中设置耳机可以执行的所有操作,以及在桌面上添加一个小部件,以快速概览电池或 ANC 切换。但现在它终于提供了均衡器的可能性,为此迄今为止必须使用第三方解决方案。当然,您也可以在这里激活该功能 颈部伸展提醒,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对此进行了介绍。然后就有优惠了 实验室 启用有趣的扩展选项,例如打开音量控制p罗马 在耳机上。如果您碰巧将 Buds2 Pro 耳机遗忘在某处,该应用程序 SmartThings查找 即使它们不在充电盒中,它也会为您找到它们。 

它们自26月5日起在捷克共和国发售,建议零售价为699捷克克朗。虽然是最贵的 Galaxy 花蕾,也为最好的。所以你几乎无法从三星那里得到任何更好的东西,这显然是支持购买它们的。但如果您不需要所有列出的功能,当然还有更便宜的耳机选择 Galaxy 芽2, Galaxy Buds Live 或打折的第一代 Pro 版本。这款新颖的产品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石墨色、白色和紫色。耳机的哑光效果非常令人愉悦,这也是它们第一眼看上去就很引人注目的原因。根本不可能推荐它们。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