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著名的冰宇宙泄密者不仅在他的推特上发布 informace 来自供应链的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信息,还有其他内容。他最近发表了一篇文章,介绍了该系列手机上提供的 Space Zoom 功能 Galaxy S,绰号为 Ultra。

该帖子的字面意思是:在长焦方面,三星 S22 Ultra 是无与伦比的。直接出手最高100倍变焦,快速对焦,一键抓拍,稳定、精准、狠辣,全球独一无二。” 本文附有一段简短的视频,其中展示了他如何拍摄月球。当然,这不仅仅是手机的光学器件,最重要的是处理照片的软件算法。

Galaxy S22 Ultra仍然是三星当前的旗舰产品,现在人们特别谈论它与新推出的产品的质量比较 iPhone 14。然而,确实,这毕竟是一款非常不同的设备,它具有不同的显示效果和通过 S Pen 的控制感。在其顶级机型中,三星还依然押注于十倍变焦的潜望式长焦镜头。 Apple 尚未上市,竞争充分。毕竟这也适用于整个产品线 Galaxy Z.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