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外面慢慢变冷,对于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这意味着户外体育活动逐渐结束。如果您也是不喜欢在寒冷的户外跑步或在锻炼场上锻炼的人之一,您可以借助我们在今天的文章中向您介绍的应用程序之一开始在家锻炼。

适合

我们将从非常成功的国内应用Fitify开始我们的选择。在此应用程序中,您会发现量身定制的训练计划、长达 30 分钟的锻炼块,而且还可以选择自己的锻炼方式。 Fitify 提供各种类型的练习,适合初学者和高级人士,无论是否有辅助工具。该应用程序是与专家合作开发的。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耐克训练俱乐部

如果您正在寻找 5% 免费且无广告的家庭锻炼应用程序,Nike Training Club 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Nike Training Club 提供时长从 30 到 XNUMX 分钟不等的锻炼课程。您可以选择锻炼类型、想要锻炼的目标肌群以及锻炼的难度级别。此外,NTC还提供更全面的各类锻炼计划以及有用的提示、技巧和窍门。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Freeletics

Freeletics 也是一款流行的在家锻炼应用程序。在 Freeletics 应用程序中,无论是 HIIT 锻炼的爱好者,还是那些想要通过自重或哑铃进行力量训练的人,以及跑步者,都会醒悟过来。除了教学视频和动画外,Freeletics 还为各个级别的锻炼者提供语音教练功能和可定制的训练计划。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7到XNUMX分钟的锻炼
很多人说他们一天中没有足够的时间锻炼身体。但是“七 - 七分钟锻炼”应用程序会让您相信,即使每天运动七分钟也能让您受益。该应用程序将为您提供精心设计的七分钟锻炼块,在此期间您将进行伸展运动、提高心率并为您的整体健康做出贡献。您甚至可能会惊讶地发现,仅仅七分钟的锻炼就能给一个人带来如此大的帮助。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