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笔记本电脑 Galaxy 本书由英特尔和微软提供支持。这是根据本周中旬授予该设备的蓝牙认证得出的结论 Galaxy Book3 超。这显然将是三星第一款带有“Ultra”名称的笔记本电脑。

蓝牙 SIG 组织在适当的 斯特兰斯 总共列出了五个变体 Galaxy Booku3 Ultra,专门隐藏在型号 NT960XFH、NP960XFH、NT961XFH、NT960XFS 和 NT960XFHZ 下。虽然该页面没有列出笔记本电脑的任何硬件规格,但提到了英特尔和微软的“参考合格设计”。第一个确认该设备将配备 Intel AX210 Wi-Fi 6E 适配器,第二个确认该软件将在其上运行 Windows 11.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英特尔的 Wi-Fi 适配器支持蓝牙 5.3, Galaxy Book3 Ultra 只“知道”5.1 版本。可能是因为限制 Windows 11. 说到操作系统,该笔记本电脑可能会配备 One UI Book 4 软件,包括 Samsung Notes 和 Samsung Gallery 应用程序。鉴于它带有 Ultra 绰号(三星用来指定其高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它可能会配备最新的第 12 代英特尔处理器。或者它也可能意味着与设备更好的连接 Galaxy,不仅仅是顶级的。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发布,但应该不会太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