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周前,一位著名的泄密者 Ice Universe 带来了这样的信息: Galaxy S23 Ultra 是当前 奥特拉斯 它在尺寸方面实际上不会有所不同,并且具有相同的显示尺寸和分辨率。现在是他的家庭社交网络微博上的泄密者 说过,该系列的其余型号也将具有几乎相同的尺寸和不变的显示屏 Galaxy S23(并在下一个 Ultra 中重复了这一点)。

Galaxy 根据 Ice Universe 的说法,S23 的尺寸为 146,3 x 70,9 x 7,6 毫米(相比之下) Galaxy (S22) 因此应大且宽 0,3 毫米) Galaxy S23+ 157,8 x 76,2 x 7,6 毫米(英寸 Galaxy S22 + 即 157,4 x 75,8 x 7,64 毫米)和 Galaxy S23+ Ultra 163,4 x 78,1 x 8,9 毫米(对比 Galaxy 因此,S22 Ultra 的高度应增加 0,1 毫米,宽度应增加 0,2 毫米。

据爆料者称,未来三款旗舰机型的显示屏尺寸将与今年相同,即 6,1、6,6 和 6,8 英寸。分辨率应保持不变,即标准型号和“plus”型号为 1080 x 2340 像素,最高型号为 1440 x 3088 像素。

建议 Galaxy 否则,S23应该拥有高通的下一个旗舰芯片组 骁龙 8 第 2 代 Ultra 型号将会感到自豪 200MPx 相机,显然是一台更大的新相机 读者 指纹。该系列预计将于明年一月或二月上映。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