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当今的现代世界中,个人需求、风格和偏好不断变化。因此,客户需要能够为他们带来多样化且可定制的智能移动体验的设备。一种这样的设备是 Galaxy 来自 Flip4,旨在通过设计、功能甚至角度来表达用户的风格。看看拼图可以用在什么位置,以充分利用它。

0度:释放外屏的全部潜力

Galaxy 即使折叠时(即仅使用外部屏幕),Z Flip4 也能提供完整的智能手机体验。例如,使用快速设置,您可以关闭和打开飞行模式或手电筒,并轻松调整显示屏的亮度。还可以轻松回复消息、拨打电话或打开三星钱包。此外,您可以轻松选择要在显示屏上使用的小部件。

双击可激活“快速拍摄”功能,使您可以使用手机的主摄像头拍摄高分辨率的自拍照。第三个 Flip 已经具备了此功能,但这里进行了改进,因为它允许预览反映图像的实际长宽比,并且还支持纵向模式。当关闭时,Flip4 甚至可以用作镜子,以便在出门前快速检查一下。

75 度:使用 FlexCam 模式打造您自己的拍摄体验

借助 FlexCam 模式,您可以在不同的倾斜角度使用 Flip4,从而打开普通智能手机无法实现的各种新视图。换句话说,您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自拍照片。

高分辨率主摄像头和外部显示器上的照片预览可以做的不仅仅是创造精彩的“自拍照”。这些功能可与 Flip4 的大范围角度配合使用,为您拍摄动态全身照片,将您的“弯管器”变成可放入口袋的可调节三脚架。这款手机甚至可以倾斜 75 度角并放在地上,拍摄出大胆、时尚的照片,这不会让时尚杂志的封面相形见绌。

您和朋友出去想拍一张合影吗?有了新款 Flip,没有人会被排除在外。只需将其以所需的角度放置在您附近的表面上并摆出姿势即可。 FlexCam 允许您通过抬起手掌来“单击”相机,而无需按下相机本身的按钮。快门声会让您知道照片已成功拍摄。

90 度:支持内容创建的相机功能

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创建和享受短视频内容,例如 Instagram Reels 或 YouTube Shorts,而 Flip4 非常适合此目的。它将允许您方便地创建在线内容。例如,您可以通过在“快速拍摄”模式下录制高质量视频来进行视频博客,然后无缝切换到 Flex 模式以继续免提拍摄 - 所有这些都无需暂停视频。

对于手持拍摄,手机可以像摄像机一样握持。用户很快还可以通过倾斜 4 度角拿起 Flip90 来尝试鸟瞰照片。

115 度:划分屏幕空间以满足您的多任务处理需求

第四代 Flip 将 Flex 模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它添加了触摸板,无需拿起手机即可控制鼠标光标暂停、快退或播放视频。

得益于新的滑动手势,多任务处理也更加直观且更容易激活。只需用两根手指滑动显示屏即可将其分成两半,或从顶部两个角向中间滑动即可将全屏应用程序切换为弹出窗口。例如,通过多个窗口,您可以在顶部显示屏上观看电影,并在与朋友聊天时在底部显示屏上做笔记。

180 度:通过各种颜色和组合表达自我的完美角度

三星智能手机在表达用户个性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新款 Flip 也不例外。您可以采用紫色(波拉紫)、石墨色、玫瑰金和蓝色等传统颜色的优质设计来补充您的风格。 Flip4 拥有更纤薄的铰链、光滑的边缘、对比鲜明的玻璃背面和闪亮的金属边框,是这家韩国巨头迄今为止最精致的设计之一。

Galaxy_Z_Flip4_ different_angles_18

Flip4 被称为定制版,提供独特的手机定制选项。扩展选项包括金色、银色和黑色镜框,以及黄色、白色、海军蓝、卡其色和红色等正面和背面颜色选项,用户可以从总共 75 种不同的组合中进行选择,以表达自己的风格。不幸的是,这个版本的 Flipu4 在这里不可用。从打开全新Flip的那一刻起,全新的移动科技体验就展现在您的面前。无论您从哪个角度使用它,它都完美契合您独特的生活方式。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