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三星与其合作伙伴Mobil Pohotovost合作,准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销售活动。作为“买、卖、卖、还”服务的一部分,您在购买新手机时可以节省两倍!

第一个折扣是旧设备的销售价格,同时三星还会给予其丰厚的买入奖金。仅此一项就降低了购买手机的价格,但这还不是全部。当您购买新设备时,您将获得其未来的购买价格。而且你将以较低的每月分期付款方式支付手机的剩余费用,这样你就拥有了一台每月只需花费几百克朗的顶级移动设备。

你们每个人都有两部手机

实际上每个用户都有两部手机。一款是他用的,一款是他想买的。但是,如果您同时出售两台手机,则只需每月支付最低付款即可在接下来的 26 个月内使用该手机。过了这个时间,你就决定是继续还款还是完好无损地退回手机并寻找新的。

三星杂志

这不是贷款,您始终是手机的主人,同时您也是环保人士。如果两年后智能手机不适合你,就会找到另一个用户。同时,手机可以有利地投保,因此即使手机损坏也不意味着超出预算。只需支付额外费用,您就可以专业地在其上贴上保护膜。

“买、卖、卖、还款”服务适用于指定的智能手机 可以在这里找到。三星目前提供完整的产品系列 Galaxy S22。但您还会在优惠中找到全新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从 Fold4 开始 Galaxy 从 Flip4 开始,截至 30 年 2022 月 10 日,兑换奖励最高可达 XNUMX 克朗。

型号示例

例如,如果您想购买 Galaxy 从 Fold4 中,您提供去年的型号供购买 Galaxy 从 Fold3 开始,您每月只需花费 617 捷克克朗即可获得这款新奇产品:

  • 购买 Galaxy Z Fold4 12/512 GB – 购买价格 47 捷克克朗
  • 赎回 Galaxy Z Fold3 12/512 GB(B 类) – 14 克朗
  • 购买时可兑换红利 Galaxy 从 Fold4 开始 – 10 克朗
  • 未来 Z Fold4 26 个月后购买价格(最低 B 类)- 11 克朗

47 – 999 – 14 – 500 = 10 捷克克朗(000 捷克克朗 x 10 个月)

第二个例子是购买折叠式翻盖 Galaxy 来自Flip4,虽然我们将给予救赎 Galaxy S21+。在这种情况下,您每月只需花费 293 捷克克朗来获得新奇的东西:

  • 购买 Galaxy Z Flip4 8/128 GB - 购买价格 27 捷克克朗
  • 赎回 Galaxy S21+ 8/128 GB(B 类)- 8 捷克克朗
  • 购买时可兑换红利 Galaxy 从 Flip4 出发 – 7 捷克克朗
  • 4 个月后 Z Flip26 的未来购买价格(最低 B 类)- 6 克朗

27 – 490 – 8 – 300 = 7 捷克克朗(000 捷克克朗 x 6 个月)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购买、出售、出售、偿还”计划的完整条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