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在 14 月的活动中推出了 iPhone XNUMX 系列,这是最大、装备最好、最昂贵的型号 iPhone 最大 14如果要在经典智能手机中寻找它最大的竞争对手,那肯定是她 Galaxy S22超。这些旗舰手机如何相互竞争? 

烦恼 

Apple iPhone 14 Pro Max 配备 6,7 英寸 LTPO Super Retina XDR OLED 显示屏,屏占比为 88,3%。其分辨率为 1290 x 2796 像素,因此密度为 460 ppi。自适应刷新率范围为 1 至 120 Hz。它的亮度高达 2 尼特,支持 HDR000,该公司将其玻璃技术描述为陶瓷屏蔽。专业版终于也学会了Always On。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配备 6,8 英寸 Dynamic AMOLED 2X 显示屏,屏占比为 90,2%。分辨率为 1440 x 3088 像素,像素密度等于 500 ppi。亮度达到 1 尼特,自适应刷新率从 750 Hz 开始最高到 1 Hz,还包括 HDR120+。玻璃是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Always On 是理所当然的。

性能和内存 

Apple 仅iPhone 14 Pro配备了全新的A16 Bionic芯片,该芯片采用4nm技术制造。它是6核CPU和5核GPU。 Galaxy S22 Ultra在欧洲搭载的是三星的Exynos 2200,同样采用4nm工艺制造,不过是8核。提供 8 或 12 GB RAM 的型号,全新 iPhone 所选内存的任何变体都将提供 6GB 内存。两者都有 128、256、512 GB 或 1 TB。

相机规格:    

Galaxy S22超   

  • 超广角相机:12 MPx,f/2,2,视角 120°  
  • 广角相机:108 MPx,OIS,f/1,8 
  • 长焦镜头:10 MPx、3 倍光学变焦、OIS、f/2,4 
  • 潜望式长焦镜头:10 MPx、10 倍光学变焦、OIS、f/4,9 
  • 前置摄像头:40 MPx,f/2,2,PDAF 

iPhone 14 Pro Max

  • 超广角相机:12 MPx,f/2,2,视角 120°  
  • 广角相机:48 MPx、2 倍变焦、带传感器移位的 OIS、f/1,78 
  • 长焦镜头:12 MPx、3 倍光学变焦、OIS、f/2,8 
  • 激光雷达扫描仪  
  • 前置摄像头:12 MPx,f/1,9,PDAF 

电池及价格 

iPhone的电池目前尚不清楚,但可以推测它将与上一代的电池相同,容量为4 mAh。但有快速充电(352 分钟 50%)、USB Power Delivery 30、MagSafe 无线充电 2.0W 和 Qi 磁性无线充电 15W。 Galaxy S22 Ultra配备5mAh电池,支持000W快速充电、45W Qi无线充电和15W反向无线充电。 USB Power Delivery 版本为 4,5。

两者的电阻均符合IP68。 iPhone 但它可以在 30 米深度处处理 6 分钟,而 Galaxy 同时仅在一米半内。至少值得一提的是重量,iPhone 为 240 gau Galaxy 228Ğ。 iPhone 它更低、更窄、更薄。新iPhone确实有卫星SOS功能,但我们在这里无论如何都不会使用它。它有一个重新设计的切口,但是 Galaxy 它只有一个打孔器并添加了一个S Pen。因此,尽管这些设备处于直接竞争状态,但它们却有很大不同。

因此,如果您根据纸面价值来决定,那么两种型号的价格当然也取决于。如下(我们考虑了中提到的一个) Apple 在线商店和三星捷克共和国网站上): 

iPhone 14 Pro Max 

  • 128 GB: 36 捷克克朗 
  • 256 GB: 40 捷克克朗 
  • 512 GB: 46 捷克克朗 
  • 1结核病: 53 捷克克朗 

Galaxy S22超 

  • 128 GB: 31 捷克克朗 
  • 256 GB: 31 捷克克朗 
  • 512 GB: 36 捷克克朗 
  • 1结核病: 不作为产品销售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