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移动部门的所有 OLED 面板均来自姊妹公司 Samsung Display。它还向苹果等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供应这些显示器。现在看来,对于昨天介绍的 iPhone 14 临a iPhone 14 Pro Max 提供的面板亮度连高端手机都羡慕不已 Galaxy.

你肯定知道, Apple 昨天推出了新的iPhone系列。它包括四种型号—— iPhone iPhone 14加, iPhone 14 临a iPhone 最大 14后者的显示屏亮度高达 2000 尼特。没有任何设备可以拥有这样的价值 Galaxy。最接近的是1750个铆钉 Galaxy S22超。由于影响 Apple 掌握了整个供应链,显然不会从三星显示部门购买标准OLED面板。这家库比蒂诺智能手机巨头正在与他合作,打造更适合他自己的设备的面板。

虽然三星显示器是三星的一部分,但它也作为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运作。 Apple 大量 iPhone 投放市场,这对 Samsung Display 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商机。为什么他不满足库比蒂诺巨头的要求,因为他很可能通过向他出售面板而不是为上述 Ultra 供应显示器获得更多收入?无论如何,可以假设未来高端设备中将会出现亮度为 2000 尼特(或更高)的显示器 Galaxy。是直接提供的 Galaxy S23超.

例如,可以在这里购买新的 Apple 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