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 Exynos 芯片组最近受到了诸多批评,但其销量并没有下降,恰恰相反。一份新报告显示,由于销量增加,Exynos 的市场份额在今年第二季度有所上升,而三星最令人畏惧的竞争对手的销量却有所下降。

据网站介绍 商务韩国 援引分析和咨询公司 Omdia 的报告,22,8-53 月期间 Exynos 芯片组的出货量达 4,8 万颗,环比增长 7,8%,市场份额从 850% 增长至 1080%。这些芯片在中低端智能手机领域尤其成功,其中 Exynos XNUMX 和 Exynos XNUMX 特别受欢迎。

竞争方面,联发科Q110,7出货量从100,1亿部下降至66,7亿部,高通从64万部下降至56,4万部,苹果从48,9万部下降至34,1万部。即便如此,这些公司与三星仍有很大差距——联发科在该时期的份额为21,8%,高通为16,6%,苹果为9%。就连紫光展锐也以 XNUMX% 的份额领先于三星。

最近有报道称三星希望搁置 Exynos 项目,但这家韩国巨头否认了这一说法,并于近期透露计划将其芯片扩展到可穿戴设备、笔记本电脑、调制解调器和 Wi-Fi 产品中。然而事实是Exynos旗舰手机至少会在明年上市 暂停.

三星手机 Galaxy 不仅有 Exynos 芯片,您还可以在这里购买,例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