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知道,三星的新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在5 Watch5临 作为他的第一块手表,它拥有体温传感器。不幸的是,该传感器似乎还没有发挥其作用。

跨过这条线 Galaxy Watch4 是新一代 Galaxy Watch 领先几步。它有一个 BioActive 传感器,如果您生活在世界上有这些功能的地方,可以执行更准确的心电图和血压测量。如果不, Galaxy Watch5 在健康监测方面并没有比前代产品提供更多的功能。然而,这种情况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发生改变。

健康监测领域的主要吸引力在于 Galaxy Watch5正是能够测量体温的传感器。在推出之前,有人猜测它可能要到下一代才会上市 Galaxy Watch,最后是他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确实入了酒,但目前它并没有达到宣称的目的,而只是用于监测睡眠。无法将其激活为心率监测器或进入三星健康应用程序来跟踪您全天的体温。

该传感器目前之所以不是三星所说的温度传感器,很可能是因为它尚未获得不同国家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用于此用途。显然,获得它并不容易,因为例如在美国 Galaxy Watch由于缺乏认证,5 甚至还无法监测血压。能够随时捕捉体温数据或许比血压监测还要敏感,三星可能要努力争取许可。然而,我们相信它能够处理这个问题,并且传感器实现其最初的目的只是时间问题。毕竟,如果这家韩国巨头知道之后不会获得使用批准,就不会受到新传感器的诱惑。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