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全新设计的 AirPods Pro 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声音体验、改进的主动降噪功能以及可抑制环境中更令人不安的声音的自适应传输模式。环绕声因此获得了极其个性化的维度。第二代有很多得分点。  

Apple 呈现 AirPods 专业版 2  以及 iPhone 14 和新调色板 Apple Watch。但你有一些东西 Galaxy Buds 确实有用,它是一种触摸控制,让你只需滑动手指即可调节音量。由于电池寿命的大幅提升,一次充电可以播放整整六个小时,所以很明显 Galaxy Buds2 Pro 超越。他们的盒子可以存储 30 小时的聆听时间。

AirPods Pro 2 和 H2 芯片

主要的是H2芯片,它要与专门设计的驱动器和放大器完美匹配,这样才能发出清晰的高音和有力的低音。它使用新的适应算法,因此可以更快地处理声音,并在您听到声音的那一刻对其进行微调。重新设计的内向麦克风还使用算法来提高语音清晰度,专门设计的驱动器和放大器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播放过程中的音频失真。

与上一代耳机相比,AirPods Pro 的噪音抑制效果是上一代耳机的两倍,因此配备 H2 芯片的 AirPods Pro 应该可以在完全安静的情况下演奏音乐会。有趣的是,包装中包括四种尺寸的硅胶塞,包括新的 XS 型号,因此耳机可以舒适地适合更广泛的听众。

为了更好地适应您耳朵的形状,iPhone 的 TrueDepth 摄像头可与个性化环绕声配合,扫描您头部的几何形状并创建您的个人资料。它在所有设备之间同步,因此随时随地的聆听体验都是完美的。因为 Apple 盒子里还内置了U1芯片,如果丢失了可以更好地找到它。 

所以这里有进步,但当然一切都是现实,因为纸面价值可能看起来非常夸大。 9月23日开始接受订单,2月7日开始发售。 AirPods Pro(第二代)的价格为 290 捷克克朗。但有了消息 Apple 使得第二代和第三代AirPods更加昂贵.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irPods Pro 第二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