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九月属于iPhone,今年也不例外。 Apple 因此,Far Out 在他的主题演讲中提出了四种新模型,即 iPhone iPhone 14 加一个 iPhone 14 临a iPhone 最大 14基准线取消了迷你版本,而是添加了更大的 Plus 型号。当然,更有趣的消息是 Pro 型号的情况。他们最终在显示器上的切口进行了重新设计,这是最明显的创新。但相机的分辨率也跃升了。 

iPhone 14 和 14 Plus 

Apple 呈现 iPhone 14 a iPhone 14加 当然是第一个,因为Pro型号毕竟是基于它们的。这两款机型都配备了 A15 Bionic 芯片,考虑到这一猜测,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 Tepe 去年也进入了前 XNUMX 名,考虑到当前的芯片危机,这是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他们仍然有权力放弃。 Apple 然而,他仍然在努力,所以与去年的版本相比,它实际上更强大、更经济。说到数字,变化仅在于 5 核 GPU,去年我们有 4 核 GPU。

基本型号的显示屏为 6,1 英寸,分辨率为 2532 x 1170 像素,绰号为 Plus 的较大型号的显示屏与 Pro 系列 Max 型号的版本相同。因此,它是一个分辨率为 6,7 x 2778 像素的 1284 英寸显示屏,但逻辑上两者都缺乏对自适应刷新率的支持 Apple 各行之间至少有一点区别。两款 iPhone 14 都保留了上一代的切口。

还剩下两台相机。 12MPx广角(光圈f/1,5)和超广角(光圈f/2,4)。虽然它是 Apple 改进,这并不是令人眼花缭乱的进化。这就是光子引擎试图实现的目标,这应该会有所帮助,尤其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前置摄像头也是如此,它实际上只有更好的光圈(光圈 f/1,9),但你可以喜欢自动对焦。为了耐力 Apple 据称,由于芯片的改进,其消息持续时间将比上一代稍长一些。我们没有获得 USB-C,因此仍然有过时且独特的 Lightning 连接器,以及基本的 128GB 存储空间。

iPhone 14 塞纳 即使使用更大的模型,也不令人愉快。基础版起价为 26 捷克克朗或 490 捷克克朗,即我们去年购买 iPhone 29 Pro 基础版的价格。 

iPhone 14 临a iPhone 14 Pro Max 

iPhone 14 专业版(最大) 获得了新的A16仿生芯片。当然,它的威力比之前的任何东西都要强大。 iPhonech 存在。客观来说,这些都只是数字,因为反正他也没有什么可匹敌的。我们将会看到第二代 Tensor Google 将展示什么,但我们并不期待奇迹。 iPhone 14 Pro 仍然拥有 6,1 英寸显示屏,即使是 iPhone 14 Pro Max 上的 6,7 英寸显示屏也没有增加。虽然尺寸与基础系列相同,但像素密度更高,分别为 2556 x 1179 像素和 2796 x 1290 像素。当然,还有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这次高达120Hz。但经过多年的等待,Always On 是新的。

不出所料,切口也重新设计,变成了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孔。但他呢? Apple 发明令人惊讶。他使它成为系统的真正功能,从中您可以看到功能、通知,例如正在播放的音乐等等。这里之前需要 Apple我只是微笑,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在 iPhone 11 或最多 12 代上看到这一点。

主广角镜头从 12 MPx 跃升至 48 MPx。当然,为了获得更详细的照片。从像素数量的逻辑来看,虽然像素数量较多,但较小,像素合并也发挥了作用,将四个像素合并为一个。主摄像头光圈为f/1,78,超广角为f/2,2,长焦镜头为f/2,8。它仍然具有三倍光学变焦,但得益于主摄像头的技术,两倍也可用。前置摄像头也比基础系列的型号有所改进。

令人非常失望的是基本型号的存储空间,与 128GB 相比没有变化。他可以 Apple 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新闻收费的多少。 吃晚饭 iPhone 14临 和价格 iPhone 14 Pro Max 因此是 Pro 型号历史上最高的。该基地的成本为 33 捷克克朗,即去年的成本 iPhone 13 Pro Max,较大型号的起价为 36 捷克克朗。预订于 990 月 9 日开始,销售于 16 月 XNUMX 日开始。 

三星呢? 

当然,只有在剧集中我们才能看到直接的答案 Galaxy 明年初的S23。但可以说,iPhone 14 并没有太多吸引力。 Pro 型号很不错,但实际上更多的是它们的软件小工具而不是它们的纸面价值。 Apple 所以它仍在进行进化但缓慢的改进。 Pro型号在性能测试中明显得分,虽然它们在性能测试中表现不佳,但它们在摄影方面也表现出色。但较高的价格显然是一个优势 Galaxy S22适合那些一直犹豫不决并且一遍又一遍地对同样的事情感到厌倦的客户。 Apple 事实上,除了投篮的表现之外,他并没有表现出任何重要的东西。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忽略卫星呼叫,从明年开始,卫星呼叫是为少数人提供的,迄今为止仅在美国和加拿大境内。

例如,可以在这里购买新的 Apple 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