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 iPhone 14 的推出 Apple 和你的新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系列 8,SE 第二代 a Apple Watch 极端主义者。第一个提到的模型是去年模型的直接继承者,在设计方面也是如此。 Ultra型号显然是针对要求较高的用户,而SE则恰恰针对的是那些对一些东西不满足的用户。然而,Ultra 确实是独一无二的。 

Apple 呈现 Apple Watch 8 作为第一代产品,当你看到它们时,第一眼你不会发现新一代和老一代之间的区别。新闻直接来自于此,情况也类似,就像本案一样 Galaxy Watch5. 新闻是有的,但都很小,而且都在表面之下。所以他们有一个体温传感器(是的,就像 Galaxy Watch5)、增加了交通事故检测,新增的是省电模式,通过削减某些功能将其从36天延长到XNUMX小时。

所以改进了,但是坦白说,如果可以的话 Apple 他咳​​嗽了一声,他本来可以做得更好。毕竟没关系,因为他又推出了两款车型。随后,确实 Apple 呈现 Apple Watch SE第三代,它们实际上具有 Series 8 的功能,但包装在较旧的盒子中,因此也更便宜。他们还想念“永远在线”和 Apple 停产销售 Apple Watch 系列3. Apple Watch 8 塞纳 起价为 12 捷克克朗,而 SE 版本的售价为 490 捷克克朗。

Apple Watch Ultra 明显优于 Pro 型号 

我建议世界各地的电子产品制造商聚在一起喝杯下午茶,并就他们将使用的标签达成一致。模型之后 Galaxy Watch5 Pro正常使用时的Pro Apple,他再次诉诸Ultra标签,即另一方面,属于三星的标签。因此,其中有一点混乱,当人们在一篇关于这两种设备的文章中写到的时候,很容易将其混淆。

最耐用的 Apple Watch,当然也是最耐用的智能手表之一watch 已上市 Apple Watch 超级。 该 Apple 赌的是钛,但是续航只有36h,所以这里 Galaxy Watch5 明确指导。它们有一个 49 毫米的方形表壳, Apple 表示防水深度可达100 m,防尘等级为IP6X,MIL-STD 810H标准也不缺。即使 Ultra 也能够始终开启,此时桌面显示器不易损坏,并且可以提供高达 2 尼特的亮度。

在表冠和下方按钮的区域,外壳经过加固以保护控件,另一侧有一个可配置的新按钮。还有一个警报器可以让您在近 200 米的距离内知道您的情况。 Apple 集成了一个深度计,还可以测量水温。由于防水性能增强,该腕表也适合深潜者。 Apple Watch 超价格 在捷克共和国是 24 捷克克朗,这相当于您支付的费用 Galaxy Watch5 Pro。 Apple 发表我 watch操作系统 9 发布日期,我们将于 9 月 XNUMX 日看到。

新 Apple Watch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