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 Galaxy Watch4、三星重新定义了其智能手表的概念。他给了他们 Wear OS 3,他与谷歌合作并摆脱了之前的Tizen。结果销量大获成功,他现在正试图跟进一个系列 Galaxy Watch5.即使它有更新的系统,它的消息也会转到以前的版本。 

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 Galaxy Watch4 或 Galaxy Watch5更新。首先当然是手表本身的用途。第二种方式更快更方便,因为它是通过配对的设备完成的 Android 和三星应用程序 Wear能够。

如何更新 Galaxy Watch在4 Watch5直接在手表上: 

  • 在主表盘上向下滑动。 
  • 选择 调整 与齿轮图标。 
  • 向下滚动并选择一个菜单 实用软件. 
  •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选择它 下载并安装.

如何更新 Galaxy Watch在4 Watch5 电话: 

  • 打开应用程序 Galaxy Wear能够。 
  • 选择 时钟设置. 
  • 一直向下滚动并选择 更新手表软件. 
  •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选择它 下载并安装. 
  • 更新过程不会花费太长时间,但根据手表上加载的应用程序数量,优化阶段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下载更新时您仍然可以使用手表。

他们多久获得一次 Galaxy Watch 更新? 

至于手表 Galaxy Watch4、三星承诺从 2021 年首次发布开始,为该系列设备提供四年的更新,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 2025 年底之前看到软件更新。如果您已经拥有这款手表 Galaxy Watch5、您的设备将享受同样的四年计划,该计划将让您在 2026 年之前保持更新。 

对于那些想要尽可能长时间使用设备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我们已经看到三星愿意为旧设备推送生活质量更新,这意味着您的手表 Watch4 或 Watch5肯定会持续一段时间。 Pro 型号在这方面也有很大的潜力,这要归功于它的大电池。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