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特别频繁使用该平台的用户 Android 他们经历了各种程序和流程,但如今这些程序和流程已不再有效。 Android 已经进化,并且是一个与 Lollipop 和 KitKat 版本不同的系统。所以你可能正在做这些事情,即使只是无意识的。 

您手动杀死应用程序或使用应用程序来杀死它们 

使用第三方任务杀手应用程序并通过“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按钮杀死应用程序是我们大多数人一直在做的事情,或者至少在过去经常这样做,但没有意识到这会降低设备性能。 2014年,Google放弃了用于内存分配的Dalvik,并引入了一种更好的机制,称为ART(Android 运行)。它使用提前 (AOT) 编译在后台运行时实现更高效的内存管理。通过手动终止应用程序,您实际上会阻止 ART 正常工作。您实际上要求操作系统做更多的工作,这会影响性能和电池寿命。

您仍处于省电模式 

我认识了很多该系统的用户 Android (但 iOS),他们始终开启省电模式以节省设备电量,即使电量只剩下 80% 时也是如此。但这种行为严重阻碍了系统的正常运行。当系统处于省电模式时 Android 本机关闭强大的处理器核心。然后,当您在设备上执行要求较高的操作时,仅使用功能较弱的核心,这导致您等待一切的时间过长,因此矛盾的是,显示屏亮得更多,设备发热更多,最后电池消耗更多。最终,在电池容量充足的情况下,这种模式弊大于利。

您没有重新启动设备 

这背后仍然有很多猜测,但三星很早就有这个功能了 Galaxy S7 和 One UI 中您甚至可以安排自动重启。很明显,关于 Androidu(或三星的构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慢设备的速度。此步骤将删除不必要地挂在内存上的不必要的进程,并为您的设备提供“全新启动”。一般建议每周或每两周重启一次。

您没有注意授予权限 

系统用户众多 Android 向任何应用程序授予各种权限,甚至无需粗略检查应用程序是否确实需要给定的权限。例如,照片编辑应用程序不需要联系人或消息的权限。此类滥用系统权限的应用程序 Android,但有很多,主要是由于用户的无知以及这种疏忽可能导致的结果 - 即主要是数据的收集和用户的虚拟配置文件的创建。

您仍在使用按钮导航栏 

谷歌推出手势系统已经两年了,但用户仍然坚持旧有的按钮导航感觉。当然,它对某些人来说确实很好用,而且他们已经习惯了,但新的手势系统不仅非常有趣,只需轻轻一划手指即可完成许多事情,而且它还光学放大了显示屏,这在某些时刻不占用按钮的显示。而且,这是一个明确的未来方向,所以他完全有可能早晚摆脱它 Android 完全虚拟按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