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来自最大的手机同系统制造商 Android,预计将在各个方面引领潮流。至少在软件更新方面,它比谷歌本身做得更好。然而,必须考虑到,定期更新如此大量的手机型号可能会非常费力,无论您花多少钱以及委托给它多少人。

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在更新方面没有其他制造商能够击败三星 Apple,不平衡。新设备 Galaxy 他们有资格获得四个主要操作系统更新,并且该公司定期为大量设备发布安全更新,这令人印象深刻。新机器有权享受 5 年安全更新。 

此外,三星似乎并不会放松努力,几周前出现在机型上的 One UI 4.1.1 用户界面就证明了这一点。 Galaxy 从 Fold4 开始 Galaxy 从 Flip4 开始,已针对现有设备发布,例如 Galaxy S22或 Galaxy 选项卡 S8。这一切都发生在三星同步推出 One UI 5.0 测试版计划(基于 Androidu 13),这表明他在软件更新方面从未休息过。 

三星在软件更新方面逐年进步 

三星每年发布主要新操作系统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这继续让我们感到惊讶。例如。该系列的 One UI 5.0 最终版本 Galaxy S22 预计在 XNUMX 月份上市,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的话,这将是距离年底整整两个月的时间。但确实,即使是谷歌在发布时也遇到了麻烦 Android13岁时,他匆匆忙忙。

甚至从该系列手机上的 One UI 5.0 的第一个测试版开始 Galaxy S22已经相当稳定,我们很有可能在几周内看到最终版本。谁知道呢,也许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三星将开始发布新的操作系统更新 Android 就在谷歌之后几周,甚至是同一时间。两家公司密切合作,如果他们能够更多地利用这种合作,那将是非常合适的。考虑到三星现在处理更新的方式,我们认为这当然是可能的。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