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您仅从正面显示屏的角度来看它时,它看起来就像一部普通手机,一侧比另一侧稍微锐利。但一旦你走近了,你就会清楚自己有什么荣幸。 Galaxy Fold4 不仅是一部手机,也是一台平板电脑,可以处理两倍的工作量。所以他可以 iPhone 完全平等吗? 

表现 iPhone 14 在门外是因为 Apple 计划最早于 7 月 XNUMX 日星期三向全世界展示。但如果你看看 iPhone 旁边 Galaxy 从 Fold 来看,它只是一个劣质设备。是的, iPhone 它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能夺走它,它很受欢迎,这也是事实,但它只是一部智能手机。自第一代以来,它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它仍然只是一部手机(以及一个网络浏览器和一个音乐播放器,正如它所展示的那样) Steve Jobs iPhone 2G 推出时)。从第一个模型到最后一个模型,它的含义没有改变。

Apple 然而,他有一个明确的商业计划。正如它不想将 iPad 与 Mac 合并一样,它也不想将 iPad 与 iPhone 合并。从法律上讲,这将意味着某些细分市场的衰落。这就是他们维持三个产品线的方式(如果我们将电脑分为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那么就是四个),这三个产品线或多或少都有利可图(尽管iPad最近普遍在下滑)。所以你有了 iPhone 如果你想要平板电脑,你就买 iPad。还不知道二合一设备。

但如果你必须想象一个“最多”、可以做“最多”并且允许你“最多”的设备, iPhone 它就是不会。这里我们有一款折叠设备,其中 Fold 模型有潜力用一台设备替代两台设备,它具有可用于两种用途的经过调试的操作系统,并且只有一个缺点。是的,是一个胖子——在打电话。但如果你有 iPhone 如果你把 iPad 的尺寸和重量加上去,你实际上会发现它与 Fold 完全不同。

iPhone 简直无聊 

那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Apple 以 iPhone 4、5、6 为特色。一些兴奋还来自于 iPhone X,但之后还是一样——6S、7、8,因此,XS、11、12、13。无聊,带来了很棒的设备,但最初的愿景早已不复存在。我们这里仍然有同样的事情,只是做了一些微小的改变。这不是 iPhone 的错,而是 Apple 的错。

三星与 Galaxy S21不畏惧引领新的设计潮流,打破常规 Galaxy 注意,重新设计 Galaxy S21 Ultra,当然还有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8 Ultra 是世界上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的东西了。拼图游戏就不用谈了。客观不带偏见的看一下文章所附的iPhone 13 Pro Max对比照片 Galaxy 从 Foldem4 中,您可以自己判断是否可以比较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设备。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