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移动安全是一个讨论已久的话题,但用户却迟迟不愿意正视它。虽然使用计算机系统的用户已经习惯了更新的需要,但使用手机时,他们总是觉得更新耽误了他们的时间。

此外,事实证明,许多用户“主动”低估了手机的安全性。近五分之一的受访者没有锁定屏幕,近一半的人不使用防病毒软件,或者对此一无所知。这是一项有 1 名 050 岁至 18 岁年龄段人士参与的调查得出的结论。

三星杂志_三星Knox Perex

锁定的手机是必不可少的

智能手机是当今生活的中心,我们使用它们进行文本通信、通话、视频通话以及发送照片和视频。许多文件、联系人和应用程序都包含我们的个人和敏感数据,这些数据可能会被不法分子滥用。尽管如此,令人惊讶的是用户并不认为屏幕锁定是理所当然的。近 81% 的用户以某种方式锁定手机,但很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用户的警惕性降低。

已经在设置三星系列手机时 Galaxy 建议将键盘锁与生物识别方法(例如指纹识别器或面部扫描)相结合。至少这证明了生物识别技术,即使是其基本形式,也不会以任何方式延迟解锁手机。绝对最低限度应该是解锁手势,以防止随机用户拿起您的手机访问系统。避免使用“第一次猜测”就能猜到的完全简单的形状。这同样适用于 PIN 码 1234。甚至字母数字密码与指纹结合也能提供全面的安全性。幸运的是,公司有适当的帐户安全策略。如果您想将它们添加到您的手机上,您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安全的屏幕锁定形式。如果您没有帐户或未创建帐户,则不会将该帐户添加到您的手机中。

使用安全文件夹

由于我们并不总是控制我们的手机,因此用户行为也令人惊讶。如果它们没有锁上,那就是双重打击。三分之一的年轻用户(18 至 26 岁)的手机中存储有敏感照片,这主要适用于男性。一点就够了,即使省略基本的安全措施,也不可能出现照片泄露或公开的情况。同时,您的手机上就有必要的工具,只需一分钟即可启动并运行它。

三星照片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三星的安全文件夹 设置 – 生物识别和安全 – 安全文件夹。该软件组件使用 Knox 安全平台,该平台将主要部分(即公共部分)和私有部分分开 Androidu. 要访问此文件夹,您可以选择与系统公共部分的访问数据不同的现有指纹或 PIN、字符或密码。之后,您所要做的就是在查看敏感照片时从上下文菜单中选择移动到安全文件夹。如果没有适当的密码,任何人都无法访问您的照片以及各种文档、文件或应用程序。你不需要寻找任何私人模式的替代品,你只需要激活该功能,三星认为这是移动安全和隐私保护的基础。

下载应用程序时要小心

甚至在从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和游戏之前 Galaxy 存储您应该清楚地了解应用程序需要哪些权限。在这两个商店中,您会发现单独的屏幕列出了所有权限。这些通常是对系统关键部分的访问,然而,这些访问可用于欺诈性应用程序中的恶意目的。不幸的是,近百分之四十的受访者根本没有阅读这些权限。这里也没有丢失任何东西。即使在通过菜单安装后,您也可以查看应用程序的权限 设置——应用程序——权限.

然而,大多数时候,你可以通过“农民”常识来应对。例如,如果计算器想要访问电话簿,你最好小心。不言而喻,对您所登录的服务和应用程序的用户条件进行彻底研究,但矛盾的是,如今,这恰恰是 54 至 65 岁年龄组中年龄较大、更“谨慎”的用户的领域。该年龄段67,7%的受访者将空闲时间投入于此。

近一半的受访者不了解防病毒软件

为了不将恶意软件或间谍软件引入您的手机,您还需要最大限度地关注您安装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即使在安装它们之前,也建议查看其他用户的评论,这可能表明它是假应用程序或过于愿意显示广告的标题。应用程序的低评级也可以是一定的指导,或者最近的评论。曾经完美的应用程序可能会新感染恶意软件,因此建议也检查最近的评论。另一方面,如果该应用程序没有注释,则在安装时需要小心并同时警惕。

三星杀毒软件

这是因为几乎一半的受访者没有在手机上使用任何防病毒软件。在桌面上、在智能手机世界中司空见惯的事情 Android他们看起来仍然像“冗余”。这一次,您也不需要在三星手机上安装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因为手机在出厂时就已经安装了防病毒软件。只要去 设置 – 电池和设备保养 – 设备保护。只需按下“打开”按钮,您就会激活迈克菲的免费防病毒软件。您可以一键搜索可能的威胁,防病毒软件当然会在使用手机时在后台持续搜索恶意软件和病毒,或者安装新应用程序时。您甚至不需要安装任何特殊的东西来对抗病毒和恶意软件,该系列手机提供您所需的一切 Galaxy 你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只需打开该功能即可。

随时随地隐私掌控

部分电话线路设置 Galaxy 还有一个单独的隐私菜单,您可以在其中查看系统权限的使用频率以及哪些应用程序已使用系统权限。如果应用程序使用麦克风、摄像头或剪贴板中的文本,您将通过显示屏右上角的绿色图标知道这一点。但移动应用程序不仅仅可以访问您的麦克风、摄像头或当前位置。他们可以搜索附近的设备,访问您的日历、联系人、电话、短信、您的身体活动等。

因此,如果您怀疑您的某个应用程序行为异常,您可以在菜单中检查其行为 隐私设置。例如,对于应用程序,您可以调整位置共享,位置共享可以始终、从不或仅在使用给定应用程序时处于活动状态。这样您就可以最大限度地控制权限。

不要低估软件更新

确保您的智能手机安全 Galaxy 综合而言,您需要使您的手机始终保持最新状态。根据三星的一项调查,近一半的用户推迟系统更新,因为它们“让他们远离”工作。考虑到可能的移动威胁,快速软件更新始终至关重要,通常在发布后 24 小时内更新。近一半的受访者推迟或根本不安装更新,从而使自己面临安全风险。

然而,即使安装新版本的软件也只需要您付出很少的努力。只需按固件详细信息屏幕上的“下载”按钮即可,其中包括常规安全补丁。下载后,只需确认更新,重新启动手机,几分钟后它将再次启动新的更新,以便您可以继续工作。如果你 informace 关于新固件的信息不会自行出现,您可以随时通过以下方式手动询问 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三星操作系统更新

此外,三星还为手机提供长达五年的安全补丁,对于三星系列机型甚至可以追溯 Galaxy S20, Galaxy 注20a Galaxy S21。使用今年和去年顶级机型的用户还可以期待接下来的四代操作系统。这是任何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都没有提供的 Androidem。

因此,如果您在智能手机上设置安全锁定屏幕、添加安全文件夹、仅下载经过验证且没有可疑权限的应用程序、激活防病毒软件并定期安装更新,您将始终做好应对可能的网络威胁的准备,没有什么会让您感到不愉快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