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了新款可折叠手机 Galaxy 从 Fold4 开始 Galaxy Flip4 将于 26 月 36 日在欧洲 2022 个国家发售。主要市场包括德国、法国、西班牙、荷兰和英国。现在该公司正在参加柏林的 IFA XNUMX 展会,并借此机会讨论这些新拼图的成功。

三星声称,这两款手机都已经创下了新的出货量记录,这两款机型显然加速了可折叠细分市场的普及。三星欧洲营销总监 Benjamin Braun 出席 IFA 2022 说过供应 Galaxy 从 Fold4 开始 Galaxy 与之前的型号相比,Z Flip4 在欧洲大陆的销量“翻了一番”。

欧洲客户似乎对两款最新可折叠手机带来的变化和改进反应良好。虽然 Galaxy Z Flip 仍然是这两款产品中最受欢迎的型号,两者之间的交付量逐渐趋于平稳。此外,最近的一份报告称三星已售出六款机型 Galaxy 从 Flip4 到每四台设备 Galaxy 来自折叠4。此前,这一比例接近7:3。

最流行的颜色之一 Galaxy Z Flip4 有石墨色和紫色,而欧洲最受欢迎的 Z Fold4 则是灰绿色和黑色。但对于这个细分市场来说,重要的是要有流行且可见的模型。这正是它所需要的,这也正是中国制造商应该认识到的,而不是只关注本土市场。欧洲人显然渴望折叠设备,但可供选择的型号却少得可怜。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