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自 2007 年他推出第一个产品以来,这种情况一直在持续。 iPhone但十五年后苹果就拥有了50%的国内市场。这仅仅意味着每两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个使用 iPhone. 

至少那个 他们说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分析师。这是因为它们是活跃的iPhone,因此在美国获得了50%的市场份额。剩余的 50% 留给大约 150 个设施 Android他们,当然包括三星的。虽然仍保持全球第一的地位,但美国市场却并非注定如此。苹果手机在美国比所有带有此功能的设备更受欢迎 Android他们在一起。当然,这对于国内的谷歌来说也不是好消息。

这个亲 Apple 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对三星来说可能是一个警告信号,因为它实际上只与联想、摩托罗拉甚至谷歌等公司分享一半的市场份额。 表现 iPhone 14 同时,它也被排除在外,这也不利于三星,因为它要到年底才会发布任何旗舰产品,并且必须寄希望于现有产品的成功(以及苹果公司的 iPhone)

毕竟,三星正在尽其所能地削弱 iPhone。例如,一则明显具有攻击性的广告就证明了这一点,该广告敦促 iPhone 用户不要等待 什么时候出来 iPhone 14,但他们买了 Galaxy S22 超或 Galaxy 来自翻转4。或许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感受到了来自苹果的压力,正在尝试回归早期的做法,即努力 Apple 以某种方式嘲笑。但他真的需要他的位置吗?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