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社交或通信平台显着扩张。原因很简单——它们是免费提供的。然而,一些流行的平台,例如 Telegram 或 Snapchat,已经开始提供付费功能。 Meta(以前的 Facebook)似乎希望通过其 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 应用程序朝这个方向发展。

据网站报道 一触即发、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 可能会获得一些特殊功能,只有在您付费后才能解锁。据该网站称,Meta 已经创建了一个名为“新货币化体验”的新部门,其唯一目的是为这家社交巨头的应用程序开发付费功能。

从长远来看,Facebook 和 Instagram 已经提供了付费功能,但它们主要面向创作者。例如,付费活动、各种订阅产品或 Facebook 的 Stars 功能(可实现音频和视频内容的货币化)。 The Verge 所写的内容似乎与这些功能无关。然而,该网站甚至没有暗示 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 未来可能会提供哪些付费功能。

无论如何,Facebook 都有充分的理由推出新的付费功能。版本 iOS 去年发布的 14.5 在用户隐私方面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其中包括每个应用程序,包括来自 Meta 的应用程序,都必须征求用户的许可才能监控其活动(不仅是在使用应用程序,但通过互联网)。根据各种调查,只有百分之几的 iPhone 和 iPad 用户这样做了,因此 Meta 在这里损失了很多钱,因为它的业务实际上是建立在用户跟踪(以及随后的广告定位)之上的。因此,即使给定的功能是付费的,应用程序的核心仍然是免费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