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其新提案中,欧盟委员会将考虑迫使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制造商使其设备更耐用且更易于维修的可能性。该提案旨在减少电子垃圾。据欧盟委员会称,这将减少相当于街道上 500 万辆汽车废物的碳足迹。

该提案重点关注电池和备件。据他介绍,在每款设备推出五年后,制造商将被迫为其提供至少 15 个基本组件。这些组件包括电池、显示器、充电器、后面板和内存/SIM 卡托盘。

此外,拟议的立法要求制造商要么确保 80 次充电周期后电池容量保持在 XNUMX%,要么供应电池五年。电池寿命也不应该受到软件更新的负面影响。然而,这些规则不适用于安全和折叠/滚动设备。

环境标准联盟表示,虽然欧盟委员会的提议是合理且令人鼓舞的,但它应该进一步努力。例如,该组织认为,消费者应该有权在五年内更换电池,并有权让电池持续至少一千个充电周期。它还建议消费者应该能够自行维修设备,而不必寻求专业帮助。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EK 将推出与电视、洗衣机和其他家用电子产品已使用的标签类似的新标签。这些标签将显示设备的耐用性,特别是它的防水、防尘和防滴性能,当然还有其整个使用寿命期间的电池寿命。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