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SpaceX 和移动运营商 T-Mobile 宣布他们将为智能手机提供卫星连接。在此之后,谷歌现在表示未来的版本将支持这种连接 Android好吧,所以 Android 14.

 

谷歌通过其平台与生态系统高级副总裁表示,能够连接卫星的手机的用户体验将不同于 LTE 和 5G 连接。正如太空探索者上周指出的那样,我们应该预计速度、连接甚至交互时间都会有所不同,每个小区区域只有两到四兆比特的带宽。 SpaceX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表示,考虑到可用带宽,卫星连接可以支持一到两千个同时通话或数十万条短信(取决于短信的长度)。

手机上的卫星连接主要针对紧急情况和消除所谓的盲区(即没有移动信号的区域,例如海洋、高山地区或沙漠)。运营商 T-Mobile 计划支持发送“文本”和彩信以及选定的消息应用程序。该公司表示,需要与合作伙伴合作,“将消息流量与所有其他数据流量分开”。她补充说,她希望在明年年底推出该服务(目前仅处于测试模式)。不过,时间是7月XNUMX日 表现 iPhone 14。根据迄今为止的所有报道,它应该是第一款带有某种形式的卫星通信功能的“常规”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