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开始生产线 Galaxy S22 发布更新,带有 One UI 4.1.1 上层结构。她是第一个到达美国的人。它适用于康卡斯特、Verizon 和 Xfinity 移动运营商的解锁型号,并带有固件版本 S90xUSQU2AVHB.

虽然它不包含 9 月份的安全补丁,但它增强了 One UI,并对 Private Share 和 Smart View 带来了一些改进。更新以熟悉的方式安装,即通过导航到 设置→软件更新 然后单击“下载并安装”(如果您是上述运营商的客户,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特别是对于私人共享功能,更新引入了重命名通过其共享的文件的功能。然后,智能视图功能会显示更多选项,例如全屏、画中画等。

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的 One UI 4.1.1 更新 Galaxy S22依然基于 Android12点,没有 Android12升时。一个 UI 4.1.1 构建版本 Android三星为可折叠智能手机保留了12L Galaxy Z 折叠和平板电脑 Galaxy 标签。该更新可能很快就会传播到世界其他角落,我们当然也希望如此。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