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小米研发200W充电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210月份获得了中国认证,应该很快就会推出。现在有消息称,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巨头正在准备一款更快的充电器,具体功率为0W,可以在不到100分钟的时间内将手机从8充到XNUMX%。

小米充电器的型号为MDY-13-EU,现已获得中国3C认证,相信不久之后就会上市。该公司的 200W 充电器可在 4000 分钟内为 8mAh 的手机充电,而 210W 充电器则应在 8 分钟内完成。然而,可以假设,随着电池容量的增加,充电时间将增加到两位数。

目前尚不清楚新充电器可能会搭配哪款手机,但下一个旗舰系列小米 13 或小米 MIX 5 智能手机已经上市。需要注意的是,小米并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超级充电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快速充电器。 Realme 在这一领域也很活跃,并于 XNUMX 月份推出了该领域 技术 功率高达 200W 的快速充电,Vivo 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 200W 充电器(10 月与 iQOO 240 Pro 智能手机一起推出),Oppo 甚至正在开发 45W 充电器。三星在这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因为其目前最快的充电器功率仅为 XNUMXW,并且用它为兼容手机充电仍然需要很长的时间。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配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