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于许多人来说,今天的智能手机或“弯曲机”掉在地上可能是一场噩梦。虽然此类手机采用优质材料制成,但绝对不是牢不可破的。 YouTube 频道 PhoneBuff 现已对三星新款拼图进行跌落测试 Galaxy 来自折叠4 a 来自 翻转4,尽管它们的设计很脆弱,但结果却还过得去。

重申一下,Fold4 和 Flip4 的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 Gorilla Glass Victus+ 保护,并且内部有更好的缓冲材料用于减震。当手机仰面跌落时,手机上的玻璃并没有破裂,因为加固的金属框架吸收了冲击力。当框架掉落在接头上时,框架有点磨损。

然而,当设备旋转 180° 时,情况发生了变化,主要冲击点位于关节的另一侧。虽然新的 Fold 在摔倒中幸存下来,但有一些擦伤,但第四个 Flip 却出现了一条小裂缝。随后,手机掉落在外部显示器上。虽然 Flip4 碎裂了,但令人惊讶的是 Fold4 却没有受到任何划痕。

在一次测试中,手机半开着掉落到内部显示屏上,第四款 Flip 的后玻璃碎裂,而 Fold4 则幸存下来,只留下了几处划痕。在上次测试中,当拼图在半开状态下掉落并撞到接缝时,即使在第四次折叠时,后玻璃也会破裂。总体而言,这两款设备在测试中表现都非常好,最重要的是,测试后功能齐全。测试刚刚证实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是目前市场上最耐用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