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介绍 Galaxy Buds2 Pro 连同 Galaxy Watch5 和八月初的两款可折叠手机。然而,耳机受到的关注可能最少,这可能并不完全值得。除了音乐品质之外,它们还具有有助于健康的功能。这是颈部伸展提醒选项。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谈论TWS耳机如何接管智能手表的部分功能。它们也与我们的皮肤直接接触,尽管确实不像手表那么频繁,我们实际上只能摘下手表来充电。 Galaxy 因此,Buds2 Pro 是第一款提供一些健康功能的耳塞。

当然,颈部拉伸提醒器确实做到了它的承诺。如果耳机检测到你处于僵硬姿势十分钟,当你在看电脑或手机而不移动脖子时,它们就会提醒你。当您伏在设备上,甚至只是桌子上时,您的头部往往会向前倾斜,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可能会导致您的背部和颈部出现健康问题。在检测到您在一段时间后不活动后,耳机会提醒您进行伸展运动。毕竟,您可以在功能设置中找到有关如何正确操作的说明。

设置颈部伸展提醒功能 v Galaxy Buds2 专业版 

  • 打开应用程序 Galaxy Wear能够。 如果您在此处看到已连接的手表,请切换到底部 Galaxy Buds2 Pro。 
  • 选择报价 耳机设置. 
  • 向下滚动并选择一个选项 颈部伸展提醒. 
  • 在这里,将选项从关闭更改为 扎普努托. 
  • 随后,j校准是必要的 耳机。该应用程序将逐步指导您。 

完成校准后,您已将该功能设置为“开”。您可以使用右上角的选项重新校准耳机,下面您将找到有关如何伸展颈部的说明。如果 Galaxy 当您佩戴 Buds2 Pro 时,Buds10 Pro 会检测到您保持僵硬姿势 XNUMX 分钟,并通知您。虽然是英文,但是不难理解他们想告诉你什么。校准本身也以英语进行,但由于手机显示屏显示捷克语描述,因此操作相对简单。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