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从我们之前的文章中了解到,三星的新款柔性手机 Galaxy 来自折叠4 是第一个运行的设备 Android12L。现在该系统与One UI 4.1.1上层结构一起开始受到当前三星旗舰系列平板电脑的欢迎 Galaxy 选项卡 S8。第一个相关更新抵达欧洲和韩国。

在欧洲,更新已 Androidem 12L 和 One UI 4.1.1 固件版本 X70xBXXU2AVH2 (Galaxy 标签S8), X80xBXXU2AVH5 (Galaxy 标签S8 +)的 X90xBXXU2AVH2 (Galaxy 选项卡 S8 Ultra)。它是专门为他们的蜂窝和 Wi-Fi 变体而设计的。它的大小超过 2GB,并包含上个月的安全补丁。

更新为 Androidem 12L 配备了与新 Fold 上首次亮相的相同主面板。它位于屏幕底部,提供应用程序之间更快的导航和更高效的多任务处理。允许应用程序以分屏或弹出屏幕模式打开。它还可用于固定和打开最常用的应用程序对。通过 One UI 4.1.1,用户可以 Galaxy Tab S8 从任何图像中提取文本或将其翻译成另一种语言。目前支持的语言: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韩语和中文。

该扩展程序还具有一项功能,允许用户为每个联系人设置不同的呼叫者背景。三星键盘有更多表情符号、贴纸和颜文字。 “我的文件”应用程序也得到了改进,现在允许您搜索 informace 在文件中。例如,您可以搜索电话号码,应用程序会将其显示给您,即使它存储在图像或文档中也是如此。还可以对搜索结果页面上可见的文件进行过滤和排序。此外,该插件允许您编辑锁定屏幕的壁纸集合,甚至在选择一组壁纸作为背景后也可以更改选择。

三星平板电脑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Tab S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