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迄今为止最便宜的 5G 手机 Galaxy A13 5G终于登陆欧洲市场,其中还包括捷克市场。它提供两种内存型号和三种颜色。

Galaxy A13 5G 的基本版本(即配备 4 GB 操作系统和 64 GB 内存)的价格为 5 捷克克朗,对于具有 690 GB 存储空间的版本,三星将再要求 128 捷克克朗。有白色、黑色和浅蓝色可供选择。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A13 5G 配备 6,5 英寸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 x 1600 像素,刷新率为 90 Hz。它由未指定的八核芯片组(可能是久经考验的中低端天玑 700 芯片)提供支持。

该摄像头是三重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 50、2 和 2 MPx,第二个用作微距摄像头,第三个用作景深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5 MPx。该设备包括位于侧面的指纹读取器和 3,5 毫米插孔。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快充,功率为15W。操作系统为 Android 12 个,带有 One UI 4.1 上层建筑。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1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