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移动设备的老化,其电池容量通常会下降。这不仅会导致手机的使用体验变差(甚至一天都无法使用),而且还会导致性能下降,因为电池无法为设备提供必要的电量。然后,即使指示器显示电量只有百分之几十,也会出现随机关闭的情况,这种情况尤其发生在冬季。然而,我们对一切负主要责任。 

我们自己的主张 

造成电池磨损的原因有多种,其中最基本的当然是设备本身的使用情况。这是无法完全避免的,因为否则您将无法按照您的意愿发挥设备的潜力。它主要是关于设置令人愉快且通常较高的显示器亮度(更喜欢使用自动亮度)或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的数量。但是,当您需要使用它们时,除了终止它们之外,您无能为力,而您并不总是希望这样做。但是,如果您整夜为设备充电,即在不需要运行应用程序时,请关闭所有应用程序。

夜间充电 

提到的夜间充电也不太好。将手机插入充电器 8 小时意味着它可能会不必要地过度充电,尽管软件试图阻止这种情况发生。打开诸如以下的功能很有用 自适应电池 或者视情况而定 保护电池,这会将最大电量限制为 85%。当然,事实上你必须处理丢失的 15% 的容量。

在极端温度下充电 

一开始这可能不会发生在你身上,但最糟糕的事情是在你导航的同时在车里给手机充电,而此时外面的温度是夏天。毕竟,和正常充电一样,当你把手机放在一个特定的地方,过一段时间阳光就会开始燃烧,你不会注意到。由于手机在充电时也会自然发热,因此外部热量绝对不会增加。此外,高温会对电池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坏,或削弱其最大容量。在后续充电过程中,将不再达到之前相同的值。因此,最好在室温下且避免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为设备充电。

使用快速充电器 

这是当前的趋势,特别是在中国制造商中,他们试图将手机充电速度推向极致。 Apple 在这方面最大的可以说是三星紧随其后。他们俩都没有过多地尝试充电速度,他们也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快速充电对电池有不利影响。公司通常会在充电一定百分比后自行限制,因此即使制造商声明快速充电也不能说是从零到100%。随着充电百分比的增加,充电速度也会减慢。如果您时间不紧迫,也不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消耗尽可能多的电池容量,请使用功率不超过 20W 的常规适配器,而忽略快速充电选项。该设备将通过更长的电池寿命来感谢您。

 

无线充电器 

将设备放在充电板上很方便,因为您不必接触连接器,而且无论您是否拥有 iPhone, 电话 Galaxy例如,Pixel 或任何其他允许无线充电但使用不同连接器的设备。但这种充电效率很低。设备不必要地升温,损失很大。在夏季,这种情况会更加痛苦,因为设备的温度会随着周围空气的温暖而升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