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增加即将推出的系列的显示器供应 iPhone 14,将于7月80日提交。过去三个月,三星显示器 (Samsung Display) 的显示屏部门确保了新款 iPhone XNUMX% 以上的面板交付量。显示供应链顾问 (DSCC) 在一篇新博客文章中表示。

什么时候出来? iPhone 14 所以我们已经知道,该公司的目标是从其供应商处为其新手机型号获得总计 34 万块显示屏。这些供应商是三星显示器、LG显示器和京东方。 1,8 月,这家库比蒂诺智能手机巨头购买了 5,35 万块下一代面板,次月购买了 10 万块,16,5 月购买了超过 XNUMX 万块。预计另有XNUMX万片 Apple 将于 9 月份向供应商订购。

迄今为止,三星显示器 (Samsung Display) 的出货量占总出货量的 82%。其次是LG Display,占12%,其余6%的面板由中国显示器巨头京东方获得。春天的时候,网上就有这样的猜测: Apple 与京东方因涉嫌任意改变其显示器的设计而终止合作,但这显然并没有发生。其面板显然将使用 iPhone 14 的更便宜型号。为了完整起见,该系列应包括四个型号 - iPhone iPhone 14 Pro, iPhone 14 最大 iPhone 14 Pro Max。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