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说起“Google Play 中最贵的应用”时,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售价数百克朗的东西。然而,支付 10 捷克克朗购买一款应用程序(进而购买一款游戏)确实并不困难。您所要做的就是在商店中搜索密码“最昂贵的应用程序”,它会返回相当令人惊讶的结果。他们像什么?

下载最昂贵的应用程序 Android,主要是游戏。然而,开发者的目标是相当难以理解的,因为它们不是有用的工具,而首先是简单的游戏,也许只有那些真正不知道如何花钱的人才会花钱。此外,它们通常还有免费的变体。但如果找到一个这样的人并购买了游戏,也许对开发者来说就足够了,这样他在应用程序/游戏上花费的时间就得到了报酬。因此,请将此随机选择视为兴趣点,而不是建议下载游戏,我们强烈警告不要这样做。

最昂贵的 2048 游戏 – 价格:9 捷克克朗 

几乎每个人都知道2048游戏的含义,​​因为它曾经是一个流行的概念,收到了很多副本。除了价格之外,这个“最昂贵的版本”并没有什么突出之处。所以游戏的原理还是一样的,你必须组合数字,使一个字段的值达到2048。令人难以理解的是,Google Play中的应用程序显示下载量超过10万,标题更新于11 /7/2022 并且它还包含微交易。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Ball Drop-最昂贵的游戏 – 价格:9 捷克克朗 

I Ball Drop 是基于一个经过验证的概念,但过了一段时间它就不再有趣了,即使你不花一分钱。如果你花一万块钱,它只是为了让你开心。这是一座高塔,有不同的台阶,球沿着台阶落下。虽然这款游戏的下载量“仅”超过一千次,但算一下,它已经为开发者赚到了可观的收入。但为什么有人会买它是一个问题。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最昂贵的 PvP 游戏 - 价格:9 捷克克朗 

这款 PvP 射击游戏甚至厚颜无耻地提供多人游戏,它在描述中直接鼓励了这一点。明明这么说是为了吸引更多玩家下载,但为什么 Google Play 上有那么多类似的、更好的游戏呢?至少你可以在这里创建自己的地图,并且在缺少玩家的情况下(这是预料之中的)你可以与人工智能对战。下载次数:10万次以上。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最昂贵的游戏(文字游戏)——价格:8 捷克克朗 

根据该应用的描述,它最大的优点是不包含广告。九千捷克克朗,就可以用英语单词解决八向谜题,因此标题具有明确的教育维度。但它的价格合理吗?当然不。游戏提供了多种布局,这也决定了它的难度。下载次数:1+。在这里,用户和开发者并没有跳得太远。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世界上最贵的计算器 – 价格:7 

如果你想在手机中拥有世界上最昂贵的计算器,你只需支付 7 多捷克克朗即可。他能做什么?您手机上已有的计算器。这说得通?完全没有。但如果你看一下下载量,就会发现不止一个人购买了它。或许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学习计数比投资这个工具更便宜。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