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通常情况下,三星和谷歌似乎确实是为了权宜之计而联姻。但谷歌拥有这个平台 Android 显然她想完全掌控自己的未来。另一方面,三星是带有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的最大销售商 Android 对智能手机软件有自己的愿景。不过到目前为止,两人相处还算融洽,没有发生太大的争执。但这种伙伴关系真正能持续多久? 

在过去的几年里,谷歌重新将重点放在了 Pixel 上。这些手机每年都会发布,应该代表了该系统的完美设备 Android。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运行所谓的清洁 Android,这是许多客户真正喜欢的东西。但三星结束了 Android 给出了它的 One UI。这种定制皮肤有很多名称,例如 TouchWiz 或 Samsung Experience。但该公司在 One UI 的开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以展示这个系统的完美上层建筑应该是什么样子。相比纯 Androidu不仅更加人性化,而且提供了更多的功能。甚至谷歌也经常在这里受到启发,在基本功能中引入新功能 Androidu.

网 Android 是问题所在 

网 Android 然而,这对三星来说可能是一个问题,因为不少用户希望在自己的手机上看到它 Galaxy。毕竟,这让人回想起2015年三星推出的产品 Galaxy Google Play 版本中的 S4 只是干净的 Androidem。许多系统纯粹主义者 Android 他们将此视为先例,并表示如果三星过去曾这样做过,那么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它决定推出智能手机 Galaxy 具有干净的操作系统 Android 即使是现在。这可能是真的,但今天是不同的时代。 One UI 的目标是创建一个超越单一操作系统的公司智能设备的整个生态系统。

还需要注意的是,Pixel 并没有从三星手中夺走任何重要的市场份额。建议 Galaxy S 已经取得了传奇般的地位,而 Pixel 的销量相比之下非常低,甚至可能不计入公司的利润。虽然谷歌拥有它 Android,但它仍然是一个开源项目,因此公司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其进行定制。尽管谷歌在过去几年中显着扩展了其功能,但这些变化确实并不是那么革命性,现在值得担心的是,也许五年内所有智能手机都会配备 Android他们看起来一样。或者不是,因为每个制造商都会想出一些东西来将自己的上层建筑与竞争对手的上层建筑区分开来。这实际上是整个系统的优势。

谷歌和三星都是为了未来 Android以某种方式关键。作为所有者,Google 更愿意 Android他们完全控制,而最大的许可证持有者 Android,即三星,希望影响该系统的未来如何继续塑造。显然,有些事或某人必须让步,因为如果情况恶化,这种伙伴关系可能会崩溃。理想情况下,谷歌应该放弃 Pixel 智能手机项目并坚持改进系统 Android 尽其所能。对于三星来说,有一个激进的提议,设想回归 Tizen 操作系统,但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如果有的话)非常小。

我们暂时平静 

希望最终用户最终能从这场战斗中受益。这也提醒我们,这也是原因之一 Apple,他正在等待 表现 iPhone 14,移动行业最大的参与者之一,即使它远非完美。他对软件和硬件的控制使他能够快速行动并做出对客户产生积极影响的重要决策。

最终,它也向我们表明,谷歌和三星基于开源平台的权宜联姻可能存在裂痕。在一切崩溃之前它能持续多久还是个未知数。但现在一切看起来都令人满意,何必担心呢。我们将看看谷歌计划在秋季为我们推出的新款 Pixel 7 会带来什么,就像 Pixel 一样 Watch 以及他将如何真正开始他的明年。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