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为其手表系列推出首款全球目标表带 Galaxy Watch。它将在 14 个主要欧洲市场上市,包括德国、法国、比利时、荷兰、挪威、英国和美国。

三星首款联合国全球目标主题手环 Galaxy Watch 它们配有两个与全球目标应用程序集成的表盘。据这家韩国巨头称,每笔销售收入的 5% 将捐献给联合国发展计划。新的表盘提醒用户注意 17 个全局变量 目标 联合国希望在 2030 年之前召开会议,并展示发人深省的名言。

该表带将在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荷兰、英国、葡萄牙、丹麦、挪威、瑞典、芬兰、韩国和美国发售。它与多种三星手表兼容,包括 Galaxy Watch4 几天前他们参加了拍卖 Galaxy Watch在5 Watch5临。它的价格为 49,99 美元(略高于 1 捷克克朗),这意味着每次销售将有大约 200 美元(约 2,49 捷克克朗)用于联合国发展计划。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