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什么是新的 Galaxy Watch5 最有趣的是?当然,它的设计焕然一新,钛金属表壳、蓝宝石水晶玻璃和蝴蝶扣表带。但您最常在手表上看什么?是的,这是一个表盘。新型号,包括 Galaxy Watch5,推出的新版本不仅反映了积极的生活方式。看看他们的样子。 

当然,您不仅可以在手表中设置表盘,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设置表盘 Galaxy Wear能够。您所需要做的就是长时间按住表盘并选择应用程序中的菜单 表盘。如果你想编辑它们,只需通过手机就可以更轻松、更快捷,而且在大屏幕上也很不错。

当然,不能说每个表盘都会吸引所有人。新的 专业模拟 但它非常好,清楚地展示了手表的主要优势,那就是续航能力。 动态数字 它们非常引人注目,因为它们总是在移动,并且显然也鼓励您的移动。 信息板 那么它就会用不必要的东西压倒许多人 informace然而,对于我来说,那些想第一次看到最大数据的人会为他感到高兴。 花园 显然是针对公平性别的。

然而,原来的表盘仍然存在,其中一些还接受了额外的设计。这不仅是关于 带颜色渐变的数字, 但是也 鹅卵石 高级模拟。每一个,无论是原创的还是新的,都有自己的Always On 变体。然而,有些人的手很简单。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