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开始销售其最佳 TWS 耳机第二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如果您无法抗拒并购买了耳机,或者仍在等待,您可以在这里找到配对过程 Galaxy Buds2 Pro 搭配三星手机。但对于任何型号和一代来说,该过程或多或少是相同的 Galaxy 芽。

如何配对 Galaxy Buds2 Pro 与三星 

将三星耳机与三星产品配对的过程非常简单。耳机会自动检测到,因此如果您打开了蓝牙,则无需进入“设置”菜单。如果耳机至少有一点电量,实际上您 只需打开耳机盒。随后,您的设备上将出现一个弹出窗口,其中包含以下信息: 检测到新设备。您所要做的就是点击 连接.

然后软件将开始下载,因此建议使用 Wi-Fi 连接。接下来是选择发送诊断数据并可能同意自动更新。 一切已定。整个过程只需要大约一分钟,所以速度非常快,您可以立即开始通过耳机聆听您喜欢的音乐。然而,它可能还想再迈出一步。

如何测试耳机的佩戴舒适度 Galaxy Buds2 专业版

连接耳机后,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找到 Galaxy Wear第一个信息就是测试耳机的放置位置。 Galaxy Buds2 Pro 包装内附赠三组硅胶耳塞,以适合每只耳朵。所以当你选择这个选项时 本来打算,理想耳机佩戴指南将开始。所以把耳机戴在耳朵上然后选择 Další。然后将进行检查,这将告诉您耳机是否合适,即密封是否良好,或者您是否应该选择不同的附件。

额外配对和轻松连接 

当您完成部署向导时,您将在应用程序的主页上看到提示。除此之外,他们还告诉您如何重新配对已经配对的耳机。如果耳机没有自动连接到您的设备,请将耳机放入耳机盒中,然后触摸耳机3秒,直到耳机盒的指示灯闪烁红色、绿色和蓝色,然后您可以重新配对。

V 调整 您仍然可以选择耳机 轻松连接耳机。如果您打开了该功能,它们会切换到附近的设备,而无需断开耳机或重新配对耳机。这些是与您的公司帐户关联的三星设备。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