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是一款很棒的耳机。它们尺寸完美、音质出色、ANC 非常强大,而且看起来比上一代更好。但默认情况下,他们缺乏一种直观的方式来调节音量,而无需伸手去拿手机。以下是打开此选项的方法。 

头戴耳机 Galaxy Buds2 Pro 允许您通过轻击耳机边缘来调节音量:快速轻击左侧两次可将音量降低一级,轻击右侧两次可将音量增大。事实上,这个功能不仅限于最新的三星耳机,第一款耳机上也有此功能 Galaxy Buds Pro a Galaxy 芽2。但如果你不是那种喜欢在设置菜单中翻来覆去的人,你甚至不会遇到这个选项。

如何将音量控制设置为 Galaxy Buds2 专业版 

  • 打开应用程序 Galaxy Wear能够. 
  • 如果你在界面中 Galaxy Watch, 下来 切换到耳机. 
  • 向下滚动并选择 耳机设置. 
  • 在这里选择一个选项 实验室. 
  • 选择一个选项 敲击听筒边缘. 

在这里您已经解释了该函数并展示了它的实际工作原理。但不要完全遵循它,因为三星在这里有一点利润。实际上,您更有可能以这种方式跳过一首歌。该功能工作非常可靠,很少随机触发,您只需要找到合适的手写笔即可。然后,如果您想大幅改变音量,可以反复敲击听筒,直到达到所需的音量。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