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新闻 Galaxy 从 Fold4 开始 Galaxy 它们从 Flip4 开始发售。新款智能手表也加入第四代柔性手机行列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对于。好消息是,三星继续为手机提供高达 10 捷克克朗的非常优惠的奖金,并为购买手表增加了 000 捷克克朗的新奖金。此外,您还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将这两款手机的保修期延长 3 年。

Galaxy 来自Fold4,奖金一万

如果您将旧手机(或平板电脑、智能手表或游戏机)换成三星的新手机,您可以获得上述高达 10 美元的奖金。 Mobile Emergency 为这一变化提供了三项量身定制的服务,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它们的列表: 这一页.

1520_794_三星_生态系统_galaxy_zfold4_beige_spen_zflip4_pinkgold_LI

如果您想要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购买新的三星手机,只需享受全新服务即可 你买,你卖,你卖,你还。作为其中的一部分,不仅您的旧手机的价值(包括高达一万的奖金),而且两年后新三星的价值也将从总价中扣除。谢谢你 Galaxy 来自折叠4 例如,每月费用为 820 捷克克朗 Galaxy 来自 翻转4 那么每月只需 318 捷克克朗。列出的价格是在销售时计算的 Galaxy S21。您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轻松地在计算器中找到您的价格。

Galaxy Watch5新,便宜两千

新款也开始发售了 Galaxy Watch5 a Galaxy Watch5临。这些现在更加有利,因为三星将为您的手表添加高达 2 捷克克朗的奖金。同样,你必须将旧设备换成新的三星手表,如果你在 Mobil Emergency 这样做,你还将获得购买价格 000% 的奖励。感谢你 Galaxy Watch5 例如,费用为 4 捷克克朗,或每月 810 捷克克朗。

三星_galaxy_watch5pro_blacktitanium_graytitanium XNUMXpro_blacktitanium_graytitaniu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