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电子总部的门后住着一位来自距离我们很远的星球的员工。通过一系列神秘事件,这个生物成为三星的绝密工程师,帮助三星开发创新技术,激发用户的创造力,同时增强他们的个性。来认识一下三星的新虚拟形象,名为 G.NUSMAS。

G.NUSMAS 是一个蓝色的小外星人,长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每当三星推出一款独特的新产品时,人们都会开玩笑说他们必须雇用一个外星人来设计和开发这种创新技术。乍一看,它有点像现在标志性的吉祥物阿尔扎·阿尔扎克(Alza Alzák)。

三星创建了新的虚拟化身来与年轻一代的客户(特别是千禧一代和 Z 世代)建立联系。顺便说一句,G.NUSMAS 这个名字(如果您还没有弄清楚)是“Samsung”倒过来拼写的。它的母星 Nowus-129 距离地球 100 亿光年,反过来又是三星韩国总部 Suwon 129 的地址。

三星计划发布一系列短片,详细介绍外星人的故事,从它的诞生和“意外”抵达我们的星球开始。在其中,G.NUSMAS 将唱歌、跳舞并与这家韩国巨头的各种设备互动。它将在 2022 月 2 日开幕的 IFA XNUMX 上首次亮相。消费者将能够通过社交媒体、元宇宙和其他数字渠道与其互动。那么,你更喜欢绿色的 Alzák 还是蓝色的 G.NUSMAS 呢?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