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在 22 月 26 日至 XNUMX 日这一周内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但是,这次我们甚至不应该使用单词列表,因为本周只有手机收到了更新 Galaxy A53 5克.

更新亲 Galaxy 带来53月安全补丁的A5 XNUMXG已于上周由三星发布,但当时尚未在旧大陆国家发售。目前它已抵达捷克共和国、波兰、奥地利、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和瑞典等地carska,法国或葡萄牙。它携带固件版本 A536BXXU3AVGA.

八月份的安全补丁修复了系统中发现的四打漏洞 Android 和三星软件。三星修复的问题包括通过 Wi-Fi 和 NFC 泄露 MAC 地址、Knox 安全平台 VPN 和 PC DeX 模式中的劫持漏洞、DesktopSystemUI 中的不正确访问控制或操纵可以在其中使用移动数据的应用程序列表。无线上网。

随着月底的临近,三星应该很快就会开始推出 9 月份的安全补丁。我们将看看哪个设备首先“移植”它。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