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八月份的活动中 Galaxy Unpacked 展示了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两款智能手表和一款耳机。他们是第二代 Galaxy Buds2 Pro,即到达我们新闻编辑室的顶级真无线 (TWS) 耳机型号。他们像什么?

顶级型号的特点是音质出色,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符合 Pro 的绰号。然而,再现质量辅以优雅的设计,比第一代小 15%。因此,耳机应该适合每只耳朵。这也得益于包装中的三种尺寸的硅胶附件。如果您在那里找不到它们,请查看充电线,它们隐藏在哪里。

附带的电缆是 USB-C 转 USB-C,当然你不会在这里找到适配器。 Galaxy Buds2 Pro 有石墨色可供选择,我们也测试过,有白色和紫色。它是深色的,优雅而不引人注目。是否是一件好事,值得考虑。因此,即使他们的设计是原创的,由于设计略显古怪,耳机并不像苹果的AirPods那样有特色。但对许多人来说,这实际上可能是一件好事。他们的建议零售价是 5 捷克克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