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流行的流媒体服务 Netflix 的节目内容正在不断扩大。与此同时,不仅有原版,还有捷克语配音的作品数量也在增加。这对于不太喜欢英语的观众来说尤其是个好消息——英语在 Netflix 上几乎占主导地位。

考虑到 Netflix 上的电影和电视剧数量正在急剧增长,找到那些也提供捷克语配音的电影和剧集变得越来越困难,或者说越来越乏味。要了解给定标题是否提供捷克语配音,您必须首先单击视频底部的字幕符号。或不?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个技巧,通过它您可以立即过滤 Netflix 上带有捷克语配音的电影和电视剧。如果您在网络浏览器界面中,没有什么比单击 这个链接,然后单击您的个人资料。如果碰巧带有捷克语配音的电影和连续剧列表似乎不是所谓的“第一好”,请单击标有“语言”的下拉菜单(中间菜单)并选择捷克语。

此过程也适用于智能手机上移动互联网浏览器环境中的 Netflix - 即同样适用于网络版本。这无疑是一个有趣且有用的工具,绝对值得使用。当然,您也可以按照上述方式过滤除捷克语配音以外的影片,或者过滤掉捷克语原版的影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