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该系统的测试版程序已运行数月 Wear OS 3.5即将传出One UI上层建筑 Watch 4.5 系列 Galaxy Watch4。到目前为止,三星已经发布了五个测试版,其中较新的测试版侧重于错误修复和稳定性,现在已经开始推出第六个测试版。

新的测试版比上一个测试版晚了近一个月。它的内部版本号为 ZVH2,几乎完全专注于修复持续存在的错误。例如,它修复了用户进入“仅观看”模式时的重置问题,或者设置了自动建议文本功能后键入时文本消失的问题。此外,新测试版带来了省电模式概念的改变或更新了手电筒应用程序。

在美国社区 论坛 与此同时,三星发布了一条帖子,其中所有者 Galaxy Watch4 抱怨他无法安装新的测试版。因此,最好等到确认安装一切正常后再进行。尽管 Galaxy Watch在4 Watch4 经典更新,稳定版 One UI Watch 4.5 他们还没有收到(具体来说,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 Galaxy Watch在5 Watch5临 新的上层建筑开箱即用。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